2006/08/27

宿・宇多津【瀨戶大橋Sunroute】

瀨戶大橋Sunroute Hotel
http://www.sunroute.jp/HotelInfoSV

都說單看酒店的宣傳資料和照片不可靠,Sunroute也是集團式經營,心想差不到那裡。結果,一分錢一分貨。



左上角的是瀨戶內海大橋嗎

風景如圖,還可以看到瀨戶內海。位置無得彈,過了瀨戶大橋進入四國,就在宇多津站旁邊。附近沒有建築物(人影也沒有)很易找。服務人員的態度也不壞。和所有鄉下酒店一模一樣的是20年如一日。房間小;光線不夠(想起蔡樣每次旅行都帶電燈泡的故事便笑不出)椅子沒靠背;沒電熱水壺,有的是一個小電爐和一個小煲,分開的,水滾會瀉。房間內上網設備倒是有,不過要自己動手,Check-In後拿著Modem和Cable,回房找了大半個小時才找到那個插口,不在牆上,不在桌上,不在電話旁,是電視機!

晚上才知大件事!冷~~~!!!

明明選了暖風還是送出冷風,關掉那個空氣調節。再把帶過來日本的衣服包括三件長袖衣服外套全都穿上,訂的時候是一間房但酒店讓我住進二人房,再把鄰床的被舖都拿過來蓋上身還是冷得發抖,天耶!才不過是九月,午間氣溫還有二十多度,怎麼晚上冷得只有4, 5度的樣子。勉強住了兩晚,早上急急回岡山。



(照片出自官網)

從高松到宇多津,坐特急也要數十分鐘,如果真的要住到宇多津,早知住這家。

宇多津Catherine Hotel
http://www.catherine.co.jp/


宇多津站,不要說晚上,白天也是人影一隻不見。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