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宿・大阪【Swissotel Nankai】

從大阪關西機場出來,坐上南海電車,一出閘便有電梯直接通上去Swissôtel Nankai,不用日曬雨淋,不用擔心言語不通,樓下便是地下鉄御堂筋線和JR的難波駅,但豌豆姫様去到大阪時極少會利用那裡。

第一次住Swissôtel Nankai時它的名字好像不是叫做Swissnotel的,酒店的設計調子現在看起來有點落伍,但所有的房間都開揚,寬敞舒適,尤記得當年看到床上有個所謂「保護環境」的小名牌,上面寫著如旅客在宿泊期間,不需要替換床單的話,請把小牌放在床上。

那個年代,所有的日本酒店都不會有這樣的小名牌,一是完全不換,二是有理沒理都換,心想關西人的省錢招數果然比日本其他地方厲害。

事隔許多許多許多年後,再度探訪,那個小名牌藏到浴室的角落去。上面寫的是「如果需要替換床單的話,請把小牌放在床上。」嘎... 即是如果找不到這個小名牌,那床單就永遠不會替換?意思和以前的有點不同啊!



檢視過浴室的清潔,大致上肉眼可見的地方都拭抹得乾乾淨淨,除了馬桶上沖水的地方明顯有污跡,用紙巾一抹,嘩... (紅圈位置)



室内風景



以前沒有高樓阻擋。







Room Type: Classic Room (Single/Semi-Double Bed) 23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8
2. 室內清潔程度          5
3. 照明              8
4. 床               7
5. 上網              8
6. 位置、交通方便等        9
7. 服務              7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5
9. 景觀              7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7



以上評分純是個人口味。

Swissotel Nankai
http://www.swissotel-osaka.co.jp/top/index.html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