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最高的課堂

呵呵呵... 沒有尾張的風景,去看看今天的江戶吧!

江戶的雨不算大,討厭的東京駅的工事愈發複雜,從南口出了去不能在地底回到北口,全身濕透,在天政嚐了好好味的蠔,在丸B看不到彩虹橋但有很美麗的聖誕樹。

@東京


@丸B


@品川駅


入正題,今晚的課堂,最高!

開場已覺不妥,怎麼今晚班主任們份外賣力?大佬面上的粉,媲美王子的批盪,太奇怪了。然後就出現蝦碌鏡頭,大佬沒甩咀,不過甩帽,露出第二層皮,大家已經笑到合不攏咀。獅子心士的舞部份,泡菜人繼昨夜後今天又來一個成功的側手翻,太厲害了!

MC時開始有點兒頭緒,話說昨夜班主任們去了栄的居酒屋(沒大佬的份),今早大佬就去了109做舞台挨拶,啊... 如果今早毒舌不用回江戶那多好呢... 肥仔(嗯,因為細佬的肉又長回來了,所以又叫回舊綽號)就去了陪VICTOR的大佬。啊!原來大大佬來了,難怪份外賣力...

輪到村爸的獨腳舞,呵呵呵呵呵,出現了一個Nagoya Special!肥仔同泡菜人竟然伴舞!泡菜人還借肥仔的手臂做力,來一個Hip Hop版的側翻!全場拍爛手掌!不枉毒舌女天未亮便趕去江戶,又從江戶匆匆的趕回來尾張上課。單為這個與別不同的「STYLE」版本,已經值得。

臉容狀似扭曲的泡菜剛



其實一臉享受。



呵呵呵,不用羨慕,繼續下來你還會妒忌、憤怒...

今晚毒舌女的位置在十幾列,不算是理想,但大佬的車仔剛好停在前面,名D全場掛網,就算坐第一行都沒份握手,不過都夠うまい的了!巧的是名古屋友人Y君的位置和毒舌女一模一樣,不過卻在40列。

Luckyさん的部份,昨晚出現了六個人(是不是裏組織的傑作?我不知啊!)今天晚上更離譜,抽就五個,但台上卻出現八個,太過份了!

看清楚,咦... 被村爸攬到實一實的長髮人不是女子,而是SAMさん,再看下去,另外兩個為甚麼身上掛著Staff牌,原來是TRF的另外兩個成員!(閒話,坊間傳說I女士最近的密友是頭文字A的某高層云云云云)。

精彩嗎?好戲在後頭。昨夜全長3小時24分鐘,人人知道明早泡菜人要上早班,班主任一定會在今夜趕回江戶,所以才提前半小時上課。

今夜的Encore完畢後已經3小時20幾分鐘,當人人都收拾行裝預準離開時,音樂再響,竟然出現W Encore!

全場發癲!

出了去的人都摸黑拼命回頭,今夜難道是ビデオ的補鑊版?

村爸撕破黑T!

脫脫脫脫脫脫脫脫脫脫脫脫脫!(註:絕對唔係毒舌女的心聲呀...)

最後,肥仔,泡菜人,村爸都脫了!(王子慣例怕風邪,不脫)

今晚上足3小時又35分鐘的課,最高!

不過...... 石狩的課堂會不會變得一無所有?

咦... 咁講... 毒舌女一早會不會又回江戶去呢?



後記:今天有公安來名D巡查,賣Notes的駐場走鬼檔和たこ焼き都消失哂,關唔關事?唔知喎... 至於課堂座席,先備案3-4-4-1,日後記得再寫。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