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宿・神戶【Crowne Plaza Hotel】

本來沒打算寫神戶的酒店,反正人人去神戶玩還是住在大阪。今天食開年飯時和說起神戶友人C君的逸事,父皇淡淡然說:「以前一年中起碼有兩個月待在神戶...」眼珠一下子跌到下巴去。皇太后說:「你老竇以前在日本還有個契媽...」嘩... 做了幾十年人,聽都未聽過。

「你還住過那裡?」「名古屋啦、四日市啦... 還有甚麼つち?還是甚麼ちじ?...(豌豆姫様到現在分不到つちずじ,證明是遺傳因子作怪!)

「我也想回去看神戶現在變了甚麼樣...」

哦... 神戶的相簿裡頭都是牛肉、牛肉、牛肉...... 酒店的相也有,就藏在手機裡。

單是這個景觀值10分吧?還看到神戶海啊!等一下........................................



最初發現手掣上的塵時還以為只是沒人用。



但插頭不會沒有人用了吧?



恐怖的是當拿起酒店房間提供的原子筆時,整枝筆沾滿塵,而且是黏黏的,好噁心!

這是我住過日本眾多酒店中,最最最最最多塵的一間。

究竟是房間沒人打掃?還是吹風變吹塵?

後來和同行不同房號的右門神說起,立即尖叫:「我都係咁呀!全世界都未試過有酒店的原子筆黐黐𣲷𣲷成咁!仲有我間房唔知係咪近Lift的關係,好嘈!」

進房時已發現浴缸的去水口有水,是不是水喉漏水?為甚麼抹手布掛得那麼馬虎?有點心寒...



再翻看照片時,發現一點點蛛絲馬跡,毛巾架上的毛巾何以那麼求其?上格的廁紙為甚麼會有一格跑出來?



床舖倒是很整齊,沒人睡過的樣子,而且是單人房價錢雙人床,Bar上的茶包都沒有缺少。



冰箱不像其他酒店般滿置飲品,但沒有追加,那就是說飲料沒少過。那倒底是不是有人進入這間房後覺得不妥立即換房?



風速可以調校,但只有暖氣,怕熱的人直喊救命,豌豆姫様不怕熱,但確是有點翳悶。屏幕可當PC或是電視用,不過沾滿塵,不敢碰,那到底先前住過這房的住客有沒有碰過?謎......

Crowne Plaza Kobe樓上的房間是改裝過的,價錢當然也隨著新裝修而加上去,不值的是房間有改,廁所卻沒有作出任何改動,一樣的醜!

非常矛盾的是豌豆姫様完全無法決定日後會不會再住這家酒店,因為這裡座和新神戸駅直結,下雨不用打傘,而新神戸駅又是神戸地下鉄站。


Room Type: Single Room Approx. 25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2
2. 室內清潔程度        1
3. 燈光            6(夠光,不過太黃)
4. 床舖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7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服務態度          6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5
9. 景觀            9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4


Crowne Plaza Hotel Kobe
http://www.ichotelsgroup.com/h/d/6c/490/ja/hd/osakb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