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BOSS

BOSS最終回,劇情,不合理;結局,兒嬉;好彩還有猛男!( ^ー゜)b

BOSS的前半截全都帶懸疑性,好看;但後半截一開場已知道犯人是誰,趣味大打折扣,已經放棄之際,Beach Men重現江湖,當堂精神大振!

兩個猛男,自然是反町隆史和竹野内豊。

又要說回五月時播放的「フジテレビ開局50周年 名作ドラマ&映画全て見せます!SMAP PRESENTSドラマの裏の本当のドラマ」(真係好長的Title啊!)。話說,過了十年,富士才爆出當年女監製為了爭取收視,堅持「裸男上陣」。哈哈哈!

Beach Boys的劇情其實有點悶,多得猛男,低收視率的暑假放送,依然取得平均23.7%的成績。

像這樣的日劇,為甚麼不翻拍?

唉... 你看六年後的Waterboys,平均收視率只有16%。

對!問題是,只有寬肩V字身型的裸男是不足夠的,毒舌女都講過,視聴率和身高絕對有關係!(毆)

環顧目前日本藝能界,完全找不到一個擁有反町當年身型的俊男,速水雖夠大隻又夠高,不過太完美,只能扮機械人。

說回BOSS,雖然猛男重現江湖,但女將更猛。

BOSS的特色是,和傳統日劇的男剛女柔剛好相反,此劇男的柔,女的剛,性格對調。男警怕事窩囊,有勇無謀,ケンドーコバヤシ受丁點傷便哭哭啼啼撒嬌,玉山鉄二身為警察不敢開鎗,追殺手不夠一分鐘便折返,温水洋一更糟,誤墮溫柔鄉,幾乎出賣整個警隊。

身為BOSS的天海祐希,在後期查案時都只和戸田恵梨香組隊,再加上飾演法醫的吉瀬美智子,有頭腦有美貌有學識,決斷俐落,英姿颯颯。

就連每集的客串嘉賓,包括酒井若菜、志田來未、富田靖子、小西真奈美,不但窮兇極惡、殺人不斬眼、而且都是智慧型的女魔頭。生瀬勝久、山田孝之、武田鉄矢的角色,雖然也是殺人犯,但婆婆媽媽,拖拖拉拉,全給女魔頭比下去。噢!幾乎忘記了那個沉默寡言,害女朋友幾乎丟了飯碗還懵然不知的丸山智己。

即使猛男重出江湖,也於事無補。

看到竹野内豊的中鎗鏡頭,忍不住轟笑。



鹹魚青菜,各有所好。故事不合理不要緊,最重要有靚仔。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