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食・東京【名代とんかつ かつくら】

在東京吃從京都來的豚カツ未免有點笨,不過有一個很好的藉口,因為毒舌女未試過桃園豚(とうえんとん)。
這個桃園豚,在平田牧場生産飼養,據說其種改良自偉大的祖國豬,奇怪的是,Tokyo Midtown平田牧場直營店餐牌上,卻不見這個桃園豚,所以才要跑去かつくら去吃。

據說,桃園豚的霜降更勝日本国産和牛云云...... 係真唔係真?試過才知道。

沾椰菜的柚子醋頗鹹,紅酒製的Sauce馬馬虎虎,吃とんかつ,還是配芥末最好。



麥飯普普通通,豚汁倒是一流,沒有一般豚汁的腥氣,極鮮甜,一口氣喝光。



主角登場。



霜降.........ヽ(*⌒∇⌒*)ノ



一入口,$^%@&*!(# !!!!!!!!!!!!!!!!!!!!!!!!!!!!

甚麼黑豚甚麼三田牛松坂牛米沢牛,通通及不上!

慳咩慳,早知要個170g!

追加追加追加追加追加追加追加 !!!!!!!!!!!!!!!

かつくら可以不去,桃園豚不可不試!




名代とんかつ「かつくら」
http://www.fukunaga-tf.com/katsukura/index.html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