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1

Up In The Air【Down On The Ground ~2~】

前篇:Up In The Air【Down On The Ground ~1~】


此生人,第一次登機證在手,被飛機在眼前撇掉。


感覺,就好像一個新娘低頭簽好一紙婚書,抬頭一看,新郎卻跟隨另一個女子走了。

新娘流著眼淚,追著飛機,高呼:「你等我啊~!」腳上穿著的一隻高跟鞋,忽然鞋根「啪」的一聲截斷,新娘摔倒在地......

笑片?

新郎走掉還有候補啊。

SFO的內陸機很頻密,才不擔心。

問題是,星期六,只怕有人滿之患。

步向閘口頭文字U的櫃檯。

「我miss了20:15那班往LA的機,下一班是甚麼時間?」

「下一班是20:55,頗滿,要改趁快。」

「改、改、改。」

拿了新的登機證,還是問一下。

「再下一班是甚麼時間?」

「再下一班是22:40,是本日最後飛LA的航班。」

有點危險,千萬不要再出甚麼亂子,否則真的要做電波少女,在公路上載順風車。

拿著登機證,無奈又跑去公眾電話打給Mr. J。

「Mr. J,抱歉,我上不到20:15那班機,要改乘20:55那班,來到LAX大概是21:45。」

那一頭爽快的說:「沒問題,我正在駕車前往LAX,一於等到你出閘為止。」

可憐的Mr. J,接了毒舌女後,還要連夜駕車去Colorado。

(熟悉美國地理的應該會發現這裡出現亂子,從LAX駕車去Colorado State要15小時以上,到底發生甚麼事,又賣關子)

百無聊賴,不敢買東西吃,在自動販賣機買了杯咖啡,撥電話給三藩市的友人們,手機家裡辦公室都沒人接聽。

誰叫這是週末,毒舌女唯有斯人獨憔悴@SFO。

從Gate 66步行去Gate 90,等待上機。

打量四周的乘客,三五成群,大多說西班牙語,你不來搭訕我,我也不來搭訕你。

飛機準時在20:55開始移動,舒一口氣。

行呀行,行呀行,行了15分鐘後,飛機停下來。

機師說:「由於機頭兩盞大燈都壞了,不能亮起的關係,我們要暫時停在這裡等工程人員趕過來維修,請大家靜心等候。」

換燈膽?

有冇咁黑呀!!!!!!!!!!!!!!!!!!!!!

乘客上機前不是應該已經檢查清楚的嗎?

除了機頭燈,還有甚麼壞?

工程車趕來,又等了半個小時。

想打電話給Mr. J,飛機還在陸上,當然沒可能,除了等,還是等。

機師又再廣播。「由於工程人員說維修不到,我們將會回泊,所有乘客將會改坐另一班機,要在LAX轉機前往智利及秘魯的乘客,將會如此如此,前往哥倫比亞的乘客,則如此如此......」

南美人大聲起哄,毒舌女未聽完已經昏倒。



A點便是位於Orange County的John Wayne Airport,駕車的話,從SFO到LAX起碼6.5小時

つづき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