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反正大家都看不懂毒舌女在說甚麼,今天又換一個方式。(ノ*゜▽゜*)

 

歩向人生盡頭病塌上的孤獨老人

我未成年
責任在父母那邊

兒子如果被捕
我和你的人生也一樣完旦
你以為這個社會會怎樣對待他的父母

你把屍體扔到那裡我不管
總之我不要讓人覺得女童是在我們家被害的

你不能一直逃避將責任推諉
兒子在學校受人欺凌時你還不是要他上學

為甚麼要發生這樣的事情時
家人才能上下一心

從來我的孩子不曾單獨一個人使用過電腦

棄屍的是我
殺人的是家母

你看著母親雙目
為你最終未能保護她而道歉

病塌上老人離去
站在街上始終不肯進入病房的兒子

新春ドラマSP的新参者《赤い指》一開始便點明誰是兇手,當然不是「親バカ」那麼簡單。

背境發生在兩年前,加賀恭一郎被調去人形町前的故事。是新参者的前言,從沒看過新参者的也不用担心,而且比連續的版本拍得好看。

網誌內的文字多,又或是圖片多,並不代表甚麼,最客觀的評價是,究竟毒舌女看了幾多次?

三次。

毒舌女認為2010年最好看的電影パレード都只看了一次,惡人,看了兩次。人人認為很好看的電影告《告白》也只是看了一次。

赤い指,看了三次。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