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

「縁側?」「いいえ〜原則!」

介紹左門神看這家宿泊所的網頁,驚呼:「緣側!」



介紹吸星小姐看這家宿泊所的網頁,也是驚呼:「えんがわ!」



如果是明周Book B,可能會這樣寫:「四個東京的八十後,從設計到搭建,將這家有九十年歷史的古舊民房改造成一家旅舎。考慮到外國人的身長比日本人高,床不是買現成的,而是一手一腳買原木回來搭建;新樑配舊樑,一手一腳的把色彩塗上去;原來的瓦片逐片仔細檢測,作防雨防雪的準備......」



如果是壹週Book B,可能會這樣寫:「白天的咖啡室來到晚上變了做客廳,一直在利用iPad上網的Hans自德國來,已在這裡住了十二天;回教徒的R和J兩姐妹來自印尼,笑說因為可以自炊所以沒有甚麼不習慣;一臉鬍子的直良來自沖縄,直言來這裡是為了偷師他們的經營模式;穿著西裝的齊藤,根本就住在東京川崎,和女朋友吵了架,回不了家,索性來這裡住一晚......」





如果是某旅遊週刊,可能會這樣寫:「位置在東京23區,步行不用5分鐘便是地鐵站,一泊才2,600日圓,二人包起一和室,也只是6,000日圓。在東京,那裡找?」



如果是蔡樣,可能會這樣寫:「晚上靜下來,戴上老花眼鏡剛想寫稿的時候,年輕的女將輕聲說:『蔡先生,已經是半夜了,還是早點關燈休息吧。』早上起來,人多,輪候了一個小時才能淋浴,但是在這裡嗅到年輕的氣息,青春真好。」



可惜這是毒舌女。

毒舌女的原則是,為免大量自由行搶房,不會告訴你這裡是那裡。

遊戲開始了......







1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