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6

不智

一個人在病得昏昏迷迷時作出的決定,百份百是不智的。

我做了一件錯事。

我,剷平了我的家。

正確說法是,
スマ家被剷平了。

家剷平了,但是家當,例如鬧鐘、月曆、照片、諸如此類仿似無關重要卻又一件不可少的物品還在。

不過,四處散落,都夠狼狽的了。

為甚麼我會無端端剷平了自己的家呢?

都怪這個谷哥的輸入法累事。

我下載了一次,沒空位,剷掉,左執右執,又重新下載,玩了一下,又要剷掉。

於是我開始憤怒了。

如果你愛瘋,你一定不會明白為甚麼我會憤怒。因為愛瘋不會發生這樣的情況。

我明白為甚麼一些Apps只限安裝在手機裡頭,而不能裝到卡上。

但是我不明白為甚麼製造商不把隨機的記憶加大?

總之,因為憤怒,又昏昏迷迷,看見這個スマホーム太大食,二話不想,一二三的把スマホーム剷平了。

後果,你大概猜到。

不不不!這個不是問題。

問題出在我和它糾纏了好一段日子的16G。

算!我實在不想多提。

是說,我又把16G換了做32G。

如果你近期有和毒舌吃飯的話,一定聽過不少的怨言。

當換來換去的時候,又要重新把剷走的還原,搬這搬那,結果,整天過去,依然一事無成。

結果,那張16G回到我的手指去,然後那張32G又回到家去。

然後,我的硬碟依然紋風不動,依然只有200M的空間。

這個年末的MS、さんま、かけ算諸如此類怎麼辦?






1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