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0

一味KitKat

M有好多好愛我好愛我好愛我愛我愛到你無得恨的好愛我的好朋友!(爆)

這是其中一個好愛我好愛我好愛我愛我愛到你無得恨的好愛我的好朋友帶回來的信州限定土産「八幡屋礒五郎」KitKat。



嚇一跳的是,這個名物還存在。

以前,包裝上寫的不是「名物」,而是「大辛」。

「大辛」,發音是おおがら。

「大辛」辣?還是「激辛」辣?

這個問題太難回答,不回答。

「八幡屋礒五郎」以製造七味唐からし著名,也製作一味。

根元八幡屋礒五郎

八幡屋礒五郎,日本語讀做Yawataya Isogoro。

「七味」是蕃椒(唐辛子)、白薑、紫蘇、山椒、陳皮、胡麻、麻種,而「一味」就只是唐辛子,或稱蕃椒,即港人在街市或超市買到的辣椒仔(一稱指天椒)。

七味裡頭,毒舌至愛山椒,次愛紫蘇,再其次才是蕃椒。

巧克力加辣椒好吃嗎?

加了愛心,怎會不好吃!? 。(⌒∇⌒。)三(。⌒∇⌒)。




2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