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2

宿・長浜【グリーンホテルYes長浜みなと館】

S小姐的お母様說:「你去長浜幹嗎?」



三心兩意的毒舌女,去長浜本來的目的,是去季の雲宿一宵,出發前改變主意,取消予約,在仙台時又再改變主意,但是予約又滿了。

於是,酒店變了做「グリーンホテルYes長浜みなと館」。

在長浜,有兩家Yes,兩家都接近長浜駅,只是另一家,口評麻麻,這一家,面向琵琶湖。

房間正面的風景。



窗戶還可以打開。



房內可以看到長浜城,樓下櫻花剛凋落。



在酒店走火通道看出去。



這樣看長浜,很外國小鎮風情。



不選季の雲,選便宜很多的YES,有沒有錯?

一舊膠的浴室,洗手盆和浴糟共用水龍頭,沐浴品牌是Margaret Josefin。浴室的抽氣扇有塵積聚,花灑頭就是一般最普通的,水壓正常,整體上,問題不大。



每層樓有放濕器、空氣清淨機、熨衫板、桌燈等,不過要自助,手快有,手慢無。冰箱採用獨立電源。在升降機裡碰口碰面都是穿著浴衣的妹妹,沒去試,只是人工温泉,懶得換衣服。



床一般,枕頭不錯。床頭也有插頭。茶櫃可移動。抽屜裡頭還有放雜物的小箱子,明顯花了很多心思在女性旅客上。



獨立冷氣,窗戶還可以打開,本來,有車經過,問題也不大,但不知為何長浜好像很多飛車黨,馬達通通改過,吵到關閉窗戶都依然聽到。



雖是小鎮,前枱的服務人員還是很熟練和友善。

如果重新再來,依然會是同樣的路線,只是不在長浜過夜。長浜,應該是環遊琵琶湖的一節,而不是上北陸的中途站。



Room Type: DX Single Room 15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8
2. 室內清潔程度          7
3. 燈光              7
4. 床舖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7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7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7
9. 窗外風景            8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7




グリーンホテルYes長浜みなと館 Green Hotel Yes Nagahama Minatokan
http://www.nagahama-minatokan.com/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