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6

麒麟の翼

去一趟旺角,比去一趟渋谷還要辛苦,唇乾舌躁,周圍找涼茶。

碰不到龍小菌,卻遇上千人圍觀的玩70年代洋曲的歐吉桑。

去旺角,因為要見加賀。

謝謝鬼塚佐治,真是毒舌肚裡的蛔蟲,猜到我一定會看《麒麟の翼》,老早買好票。

左門神說:「新參者變咗神探加賀,恭一郎當堂跌Watt。」




跌Watt不要緊,反正看的是阿部ちゃん,不是恭一郎。即是,至今,除了阿部ちゃん,我還未想到有那一個日本男星,不論扮演的是嚴肅,抑或搞笑的角色,一舉手,一投足,不論日本,還是本地的觀眾,都會無端發笑。

如果你有看《赤い指》,大概會同意我一直說的東野圭吾的推理小說,從來都不是推理小說。

麒麟の翼,說的依然是「絆」。

愈是身傍的人,愈是不了解。如要了解自己的親人,往往要在人走後,抽絲剝繭般,在從未見過的遺物裡,理出個頭緒來。不論你愛他,或是恨他,還是毫無感覺,親人就是親人,那一個連繫,不因為人的消失而隨風而逝。

阿部ちゃん、中井貴一、做得好是意料中事,意外的是扮演中井貴一兒子的松坂桃李,甚有大將之風,要留意。還有一個新垣結衣,完全脫胎換骨,在大銀幕上的演出,和小銀幕的完全不一樣。






公式HP
http://shinzanmono-movie.jp/

1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