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宿・福岡【Hotel Leopalace Hakata】

不足一個月,又去了福岡,此回,依然選擇博多而不是天神,和上回一樣,選擇筑紫口而不是博多口。為甚麼不選擇博多口?因為博多口的工事未完成,過馬路有點麻煩。

選的是在日本不少城市都有的Leopalace,論規格,屬於觀光酒店類別。

酒店的大堂頗大,房間的玻璃窗好像用上了防紫外光的玻璃,至於景觀,只是笑笑的招牌。



酒店建築物本身呈弧型設計,房間都是弧型的,所以床和窗之間留下小空間。空氣清淨機沒有放濕功能,睡衣略舊。



電視雖是Panasonic,卻只有20吋。Twin有28平方米,比Single的19平方米大,但床卻只有120cm,反而不及Single的160cm。


冰箱竟然還有冰格,難得一見,還有冰桶,少不了的咖啡、茶、兩枝水。拖鞋是ECO型,空調每度調校。



混亂的書桌,幾乎找不到LAN的插頭。



搬走桌面的一堆雜物後發現桌上只有一個頭。



網速不差。



浴室打掃乾淨,水龍頭完全沒有水跡和指紋,洗頭水是POLA,風筒是National,蓮蓬頭是按摩頭,雖然有點舊,水壓和去水都無問題,毛巾的新舊程度尚可,基本Amenities齊全。



最貼心的莫過於這兩包Dead Sea Salt。



以Leopalace的Single Room來算,平均價錢比Green Annex、Blossom貴500円左右,但房間面積多了5平方米,多了一枝水(Twin的話2枝),可以看到天的窗,還有浴鹽,這樣算起來好像比較划算,但個人不愛房間的用色設計,而且傢具看起來比Blossom還是舊一點。

想在福岡找到合個人口味的酒店並不容易,甲,嫌小,乙,嫌貴,丙,嫌遠。唯有繼續這個尋找遊戲。


Room Type: Twin Room 22 sq.m (approx)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6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7
5. 上網及充電等        6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7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7
9. 窗外風景          6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8



ホテルレオパレス博多 Hotel Leopalace Hakata
http://www.leopalacehotels.jp/hakata/index.php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