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1

宿・大阪【Remm Shin-Osaka】-1-

這樣收藏Amenities,可愛嗎?



Remm,每次帶來的衝擊,都很衝擊,每一次,都提醒我:「你所在的地方叫做日本。」

要掛起,即是浴室內連放置Amenities的空間也沒有。(´ρ`)

你估我唔到,離開高松,又回關西,約了神戸友在神戸,因為三連休,神戸無房,大阪Remm新開張,有房不特止,還有特惠價一泊7,000円。

Remm就在新大阪駅樓上,從新幹線口出來便是,滴水不沾,明知日後一定不會便宜,此時不住待何時?←然後在寫這篇網誌時發現聖誕時的房價減至6,000円。!#%X&(@Y$^*Z


我……錯了。

貪小便宜的毒舌女犯了一個嚴重的錯誤。我完全忘記了所有開張未滿3個月的酒店都不能住。

先不論新裝修氣味強烈令人頭昏的問題,Remm的Front Desk雖然能操流俐標準美語,但是運作不熟,諸如有旅客經網站預訂時已用信用卡付款,但是因為自助Check-In又要多付一次,佔據前台不少時間;自助Check-In機的介面設計缺乏指示,又沒有職員幫忙(老手如我今回都被難倒,不過Check-Out時竟然30秒已經順利離開)。

難以置信的還有Check-In時已是下午兩點半,整個走廊的地板,除了床單毛巾被單,還有大床小床,在房間逗留至四點離開,整個走廊依然像個洗衣場似的(汗)。

酒店案內不足,指示不足。人人都經新幹線口的入口出入酒店,問題,這個出口半夜關閉,過了一點才來Check-In或是半夜火警要逃生或出外買點零食甚麼的怎麼辦?前枱和房間內皆無說明。

在寫這篇網誌時,翻了一下其他宿客在楽天的留言,有人問,Front Desk遠離入口,雖然有防犯鏡頭,但一旦有客出事時能否趕及過來,酒店的回應是:「備入緊急討論課題。」汗!

照片是從新大阪駅拍過去的。要先進入第一道自動門,在電梯旁才是REMM的入口,在那個入口乗升降機上去,才能到達酒店的Lobby。



雖然在駅旁,但防音工夫做得好,完全不吵。要讚。



酒店一面向南,一面向北,借用大量的天然光。



三年前讚納米設計,三年後讚的還是納米設計。



空調每度調校,出風還好,採用的是類似たたみ質地的地氈。



LAN的插頭在時鐘那裡。



幸好有Wi-Fi,速度不弱。但你想像一下電腦充電器要繞到身後有多麻煩。



塵埃。



掃除大隊很馬虎。



按摩椅子,書桌(?)雖小,幸好此回不用撕雜誌。



電視是32吋Panasonic,電視機下還有兩個充電插頭,旁邊的櫃內藏有暖水瓶,一瓶免費水,垃圾箱在右下角。



冰箱超級迷你型,500ml以上的膠樽飲料完全不能放進去。保險箱也迷你到極點。



從這個角度再看一次睡房,如何?上回在Unizo碰傷右手肘,今回又碰傷了左肘。



三年後,再次發出同樣的疑問:「真的有14平方米嗎?」



又從床上這個角度看浴室。



蓮蓬頭的按摩力度可調教,水力足,玻璃門有點緊,浴巾藏在洗手盆下,洗頭水等等一切不變。浴室內依然無鉤,替換衣服一是放在椅上,若不,就索性穿國皇的新衣好了。



浴室,這回不用趟門,而是180度開關。



三年後,終於還自己一個清白!



天花板爛掉可不關我的事(是說,除了REMM,還未遇過別的商務酒店用上趟門)

三年前投宿秋葉原REMM時的網誌→ Remm Hotel Akihabara

兩大網站的評價都麻,新開張入住的經驗不能作準,半年後再試一趟。






Room Type: North Side Single Room 14.4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8
2. 室內清潔程度        5
3. 燈光            7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9
7. 員工態度          7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9
9. 窗外風景          8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8


レム新大阪 Remm Shin-Osaka
http://www.remm.jp/shinosaka/





關連網誌
日本酒店旅館大阪篇【Remm Shin-Osaka】 -2-


#日本住宿

2 件のコメント:

  1. hello, 我3月底會隻身一人首次到大阪旅遊,正在為住宿惆悵。正好看到你blog提及remm, 但看畢你的評價卻反有些猶豫。除這一間,我還在留意位於難波的hotel vista grande osaka, 但不少網友說不建議單人女子住這間,因處在宗右衛門町

    看你是個日本通吧,可給我一些意見嗎?謝謝!

    返信削除
    返信
    1. 如果2揀一的話,我會選Remm,Vista Grande的環境比較雜,白天還好,夜晚就有點兒提心吊胆的感覺。

      但如果價錢差不多的話,個人首選依然是日航。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