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7

宿・福岡【Hotel Resol Hakata】

半年來第6篇的福岡酒店。

Hotel Leopalace Hakata
Hakata Green Hotel Annex
Blossom Fukuoka
Hilton Fukuoka Sea Hawk
Hotel Tokyu Bizfort Hakata

連續五回算不上十分良好的住宿經驗,今回雖然只是在博多駅活動,還是搬回天神。

話就話天神,實是中洲川端的Resol,日本另一連鎖酒店。福岡這家開張一年,楽天、じゃらん、TripAdvisor的評價都不高,但偏偏每次福岡有甚麼演唱會,經常最先爆滿,而且,忠心粉絲不少,認定了便不會搬來搬去。

那些是改來改去的?例如Dormy和Active!咯。

酒店大堂設在13樓,14樓是大浴場。



雖說是天然温泉云云,效果不見特別顯著。在楽天的評價裡大浴場的安全措施被人質疑,試過,果然有問題,涉及保安,詳情不能寫在網誌裡。


房間內的洗頭水等是POLA出品,應該有的Amenities都有了,風筒給力,水壓足,去水好。但當然大浴場更好。



房間寛敞,設計用上暖色調,木材加地氈,但不是舖上去的,設計雖然柔和,但燈光又夠光猛。(老占,我想要這種設計,不過浴室要用磨砂玻璃門,像Forza那種)



此回不知是不是被Upgrade,比網上看到的Single Room較大,還有Extra Bed。



拖鞋是ECO型,睡衣是扣鈕型。左下是窗外風景,很七十年代的「上海街」風情。



電源充足,不是獨立空調,但可獨立控制,暖房冷房送風皆完備,溫度每度調校,冰箱雖是光秃秃,但樓下對面皆有便利店,獨立空氣清新兼放濕器,枕頭太高太硬,不好睡。



房內只能有線上網,公眾地方可用Wi-Fi。



離開房間乗升降機上大浴場,路痴行錯相反方向,繞了一個大圈,吊詭地發現,十家房間裡頭有六家的房門打開了,已是下午五點多,不似酒店的例行點檢,宿泊客們為甚麼都不關門?

令人費解的是,明明2、3樓都是酒店的房間,為甚麼酒店大堂設在13樓。雖說,要持有房卡才能啟動升降機往其他樓層,但若有心,只要跟隨其他住客進入,已可隨意出入。再加上這家酒店有一個缺點,位置正正是紅燈區,愈夜愈熱鬧。

Check-Out後在地下離開,甚麼古靈精怪的人都有,偏偏就是沒有酒店的工作人員。

其他都十分滿意了,就是除了安全性。


Room Type: Single 18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10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7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7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9
9. 窗外風景          6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8




Hotel Resol Hakata ホテルリソル博多
http://www.resol-hakata.com/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