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2

宿・東京【ホテルメッツ駒込】

為甚麼選擇駒込的Mets?

平、靚、正。

(〃 ̄∇ ̄)ノ彡☆

同樣在山手線,同樣從月台步行上房不用五分鐘,同樣是JR系酒店,同樣是Mets,渋谷一泊一万,駒込一泊七千八,你選擇那個?

どうも〜我是那個從天上跌落凡間依然堅持JR系的豌豆公主でござる。

 

不止山手線,還連接地下鉄南北線,酒店門外有計程車。景觀不出色,玻璃窗上沒有大交叉,感謝。




房間是一目瞭然型(爆)


 
 

空氣清新加放濕機、手機充電器、插頭、冰箱、基本項目應有盡有。

 
 

Mets用的是低反發枕,比Tokyo Station Hotel還要好,熨衫板也是新型(是TSH那個真的太古老),酒店有Coin Laundry,樓下還有馬殺雞。

唯一少許不滿的是不知為甚麼每次從外頭回來,那個關掉空調的房間甚暖,每次進房後都要開冷風。




一如其他JR系的酒店,沒有Shower Cap,多了個風呂粉。蓮蓬頭依沒有按摩,水壓和去水良好。不知是浴室的抽氣設備有問題還是其他原因,噴了空氣清新劑依然有氣味,直至第三天忽然改良。


 


這家Mets可以借Router,因為手頭有就沒借,酒店的網速如上。



去年年末Mets改政策,所有予約皆付朝食,這家Mets沒自己的餐廳,二樓租了給Denny,或去另一家在附近的和食店。Denny的朝食水準向來滿意,還有ABCDE款可供選擇。



Room Type: Single 16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8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8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9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8
9. 景觀            7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7


ホテルメッツ駒込 Hotel Mets Komagome
http://www.hotelmets.jp/komagome/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