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9

五輪




五輪競投成功,第一反應是,敝團領導人豈不是要唱到48歳?

一想到要撲開幕式和閉幕式的門票,又開始頭痛。

「你又知天團有份?」有同學不服氣。

我不知天團有沒有份,我只知道有份演出的若不是老餅,便是寂寂無名的小輩,小輩者,日本的定義是未成年未入小學者。

所謂老餅,大概還少不了久石譲、坂本龍一、秋川雅史…

「秋川雅史?大吉利是咩!選手一去無回頭!」Y君如是說。

問題是,這些大型騷,全世界都少不了男高音, 如果不計算米良美一的話,那除了秋川雅史還有誰?

「小野里沙也是古典樂手吧,會有機會嗎?」不知誰問。

巴西人啊。

當然中田英寿、イチロー、香川真司等等都會出現,不過那些不是歌手。

「還會有誰?」同學甲舉手發問。

可能還會有須藤元気的World Order,不要說笑,他們可是殺手鐧。

「那福伯、二叔、田叔、AKB會出現嗎?」

還看事務所。

像老校,百分百肯定不惜付出任何代價,至於秋老板,嗯……毒舌女不熟悉,不過相信總會努力爭取吧。

如果我今年還是一個高中生,那我大學應該修讀其麼科目才能確認自己一定能夠進場?

如果兩年後我退休,我應該到那家機構做義工才能到時求得一票?

如果我今年妊娠,那這七年要如何訓練寶寶做明日之星,而我可以以星媽身份進場?

這個7年後才出現的爭餅仔遊戲,現在就要開始計算。

心情認真複雜。





1 件のコメント:

  1. 我都系諗緊。。。七年咁長,都唔知散晒D$未!哈哈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