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1

宿・奈良【ホテル日航奈良】

和AJ君去奈良,本來預約了日航旁邊的Super Hotel Lohas Nara(下圖右白色的建築物),Lohas的Twin滿室,兩間Single的話比日航一間Twin貴,於是就和AJ君住到奈良駅直結的日航。



酒店走廊掛著天皇來訪時的照片,但天皇去奈良時會住宿奈良公園內的奈良ホテル。Check-In時前枱的法國人既能操流俐英語也能操流俐日本語。



天皇去過的地方,大多保留數十年前的風格。ψ(`∇´)ψ



房間好像被Upgrade了,只是房內的電源插頭依然只有一個,結果魔法瓶要拿到浴室去,手機要輪流充電。



有睡衣無浴衣。酒店提供的茶葉味道比開水還淡,結果要求House Keeping送來即沖茶包。空調雖可半度調校,但房內並無提供放濕器。冰箱也沒有無料水提供。



浴室是三點分離式。



很久沒見過這類風筒了,洗髪水就是日航系列,Amenities也是標準日航系列。



不知道水壓如何,水溫又如何,因為去了大浴場,但這個大浴場的脫衣所,設計大概是歷年去過最差的一個,人並不多卻狹窄到完全無法轉身。( ̄д ̄) 

網速不怎樣,幸好還有Wi-Fi。



雖然,有一家很想很想去的酒店,但這個季節不太合適,而且那家酒店只有2家房。是說,去奈良玩,不一定要住奈良,反正從大阪坐火車過來也不用一個小時。




Room Type: Twin Room 35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8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7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9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7
9. 窗外風景          7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7


ホテル日航奈良 Hotel Nikko Nara
http://www.nikkonara.jp/




#日本住宿

2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