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2

宿・大阪【ホテル阪神大阪】

原來ホテル阪神有一個正式的中文名字,叫做「阪神酒店」。

阪神酒店,和新阪急、新大阪Remm,同屬阪急阪神第一酒店集團,2012年發生偽装食材事件後,價錢好像比前便宜了少許,此時不住待何時?

多得かく庄,才發現阪神酒店就在福島駅,而福島駅和大阪駅只是一站之距離。

從酒店房間看出去的景色很漂亮。



不過如果沐浴後忘記關掉浴室門便會變成這個樣子。



得閒無事玩搬房。



無疑,相比新阪急,阪神是較寛敞的,雖然被舖一樣的薄,睡衣一樣的殘。



第二次投宿時沒了平價唯有選貴價房,房間多了許多可有可無的東西。



不是タモさん~!



多了一個夾扁腳的按摩機、iPod Speaker和旅行裝淋浴露,還有一枝水。



左圖的小門是窗下的火警逃生門,可不要亂開,否則警鈴大響;魔法瓶有牛奶跡;冰箱是吉的;空調計完全無用;幸好還有放濕器;拖鞋最好自備。



Amenities齊全,有Shower Cap等,洗頭水是Provinscia,花灑頭是按摩頭。



阪神酒店房內提供温泉,而且是源泉掛け流し,不循環,但由於源泉只有31.5度,基於衛生層面,加熱至56度。



公主一次也沒用上,56度的話,要加冷水,若不,大概要等3至5個小時才會降低水溫,加上浴室的抽風系統問題,放棄。

酒店打掃馬虎,浴室門長霉,不想倒自已胃口,一於扮無視。



網速如上,有Wi-Fi。

會不會有下次?

會的,如果價錢再減三兩千円的話。




Room Type: Superior Single 20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8
2. 室內清潔程度        5
3. 燈光            7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7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7
9. 窗外風景          8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6



ホテル阪神大阪 Hotel Hanshin Osaka 
https://www.hankyu-hotel.com/hotel/hs/hanshin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