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3

宿・神戶【MAIKO VILLA】

走佬公主在四国已經待不下去,想起神戶的有栖川宮家,於是就過去投靠三五七天(見SPEC~結~ 漸ノ篇)。

前身是親王別墅的Maiko Villa(舞子ビラ),全名是Seaside Hotel Maiko Villa Kobe,位置就在明石海峡大橋出來的舞子駅附近,曾經一度申請破產,不知怎的2013年初時又恢復營業,一室價錢一泊4千多円,2013年住過的日本30多家酒店中,最抵住的便是Maiko Villa,只是宿泊多天,都只見退休老人家,不見年輕人。

Maiko Villa,有Shuttle Bus來往酒店和舞子駅。



還會來往Marine Pia的三井Outlet。



整家酒店的房間都可看到明石海峡大橋。



話說公主事前曾發電郵査問是否每家房都是羽毛布団,回答是,但後來明査暗訪全層樓就只有公主住宿的房間用的是高級羽毛布団,百思不得其解。



一個人霸佔30平方米的TWINS,因不是向西又不是向東,睡的還好。



空調可每半度調校,遺憾是沒有放濕器,冰箱不是空的,施鞋不好穿,椅子一般,有茶包無咖啡。



浴室設計有點過時,但水壓無問題,水溫無問題,Amenities齊全。



和温泉旅館一樣,MAIKO VILLA也提供作務衣。



大浴場不是温泉,每次200円,24小時內使用次數無限。



酒店大堂範圍有Wi-Fi,房內無Wi-Fi。



酒店有缺點嗎?

有的。一、牆璧很薄,隔鄰的談話聲常傳進耳內;二、 2000円的朝食很貴,基於住宿費真的很便宜,體諒的;三、免費巴士只去到晚上九點,要走路的話有點靜,雖然神戶的治安基本上還好;四、沒有放濕器。

酒店已呈現老態,老有老好,從前枱到司機,就是老式那一套,彬彬有禮,要給滿分。



Room Type: 本館Twin Room 27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8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7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7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10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7
9. 窗外風景          9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8





Seaside Hotel MAIKO VILLA KOBE シーサイドホテル舞子ビラ神戸 舞子海濱別墅飯店
http://www.maikovilla.co.jp/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