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6

宿・横浜【New Otani Inn Yokohama】

某天經過桜木町,才發現這裡有家New Otani Inn。

上網一看,横浜的New Otani Inn拿下Trip Advisor日本最漂亮夜景酒店第4位,第一位的是横浜Royal Park,不過New Otani Inn一泊的價錢卻只是Royal Park一半。

經濟學,供求乃由價錢主宰。

觀乎其他宿泊客在じゃらん和楽天的口碑,除了服務一欄,其他環節都幾乎滿分。

這麼便宜也不爆滿?

豌豆公主沒有經以上兩家預約,因為和酒店直接預約,一泊便宜500円。

於是,只好在這裡宣泄不滿。

先說一下,酒店一邊的房間是Bay View,另一邊是富士山景觀,於是兩邊各自預約了2連泊。

如果不是兩邊都預約的話,就不會留意發生了甚麼事。

Check-In時和前台的對話。

「是否需要Check-Out然後再重新Check-In?」

「是的。」

「Check-Out時行李是否有人負責把行李從一家房搬運到另一間房,還是把行李暫時置放在你們那裡?」

「把行李暫時置放在我們這裡。」

數了四張大鈔,拿回找贖,拿了門卡。

公主看看門卡,瞪著前枱,等了半晌,前台依然沒反應。

「沒有收據嗎?」

「啊……」

這才不情不願的從抽屜下拿出收據簿。

一般情況下,前枱即使不發收據,但門卡套上起碼會寫著「預金(Deposit)」幾多幾多元。

意外地,New Otani的門卡套上沒有寫,又不發收據。

到底個別職員在遊魂?還是故意?

樓層的Floor Plan,乗坐升降機時,房卡只能在投宿樓層開門,安全面不賴。



先看Bay View的景觀。



所有Bay View的房間都是Twin,沒有Double。



房間有30平方米,可以變做第3張床的沙發很舒服,躺在上面看電視或是看摩天輪都正。書桌狹窄,幸好有WiFi,只是充電困難。



看電視要躺在沙發上。



房內的飲料就只有梅茶、煎茶粉及咖啡粉,還有加濕器和保險箱。室內照明被人垢病,結果每家房內都增添枱燈一枝,然而依然不夠力。



那個超迷你書桌不如搬走更佳,椅子不能轉,拖鞋是ECO拖,睡衣是一件過。



浴室不是三點分離,但不是一舊膠。自動沖水馬桶,洗頭水是Esthe Royer,花灑不是按摩頭,Amenities有提供Shower Cap。



浴室很寛敞,要讚的。



網速不弱。



再看另一邊City View景觀,可以看到富士山。



只是這邊的房間很狹窄,Double如此,不敢想像Twins如何活動。



電視所在位置比較正常,其他物品設計和灣側大同小異,放置衣物的地方有點窄,放濕器和不一樣。



連浴室也份外狹窄。



酒店的位置就在桜木町駅隔鄰,可惜去羽田或成田機場都要轉車,又沒有巴士。坐新幹線也是要轉來轉去,略為不便。


Room Type: Bay View Superior Twins 30 sq.m / City View Superior Double 22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8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5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5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9
9. 窗外風景          9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8


ニューオータニイン横浜 New Otani Inn Yokohama Hotel
http://www.newotani.co.jp/innyokohama/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