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7

宿・横浜【Yokohama Royal Park Hotel】 -1-

被Trip Advisor選為日本最美夜景酒店No.1的横浜的Royal Park,位於樓高七十層的Landmark最上的20層,曾是日本最高級的酒店之一。

多年來路過横浜時都只是遙望,終於等到美人遲暮,價錢是十年前的一半,此時不住待何時!?



旁邊的InterContinental Yokohama Grand和Yokohama Bay Tokyu比這裡貴,但又未能入選日本最佳景觀酒店之一。



天氣不好,依然可以隠約見到Sky Tree。



樓下有機場巴士直達羽田,如坐JR,需轉車多回。成田的話,需在YCAT轉車。

大堂的氣派依然驚人。

長年累月累積下來的接待功夫日本已經買少見少,Check-In即被Upgrade上多了10平方米的Twins,雖然知道它們根本沒有幾多家Single,感覺良好。

保養雖然良好,但52~59樓Standard Floor設計過時。



當年,是說,又在想當年,當年的設計師大概不怎麼用電腦,書桌弣近並沒有電源插頭。



反而床頭、浴室門外都有插頭。室溫雖然合適,但室內缺放濕器,不合現今潮流。



保險箱頗大,冰箱有飲料(有料)。用完即棄的拖鞋質料依然甚差。

沒看錯,是「依然」。

Check-In的時候嚇一跳,從來都沒在這裡投宿過,酒店怎會連住址、Passport資料都已準備好。想了一下,三年前曾在汐留Royal Park投宿過,大概是那時留下的資料,日本可不是每家酒店都這麼勤力,像Mets,一個星期前才投宿過,再投宿時又重新影印Passport,住一次影一次,三個星期內影了七次。



浴室意外地寛敞,除了洗髪水外還有Body Lotion、Shower Cap,簡單的說,就是現代買少見少的老式服務。



有WiFi,網速如上,只是充電位置真的很不方便。







Room Type: Regular Floor Standard Twins 37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7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9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7
9. 窗外風景          9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8


横浜ロイヤルパークホテル Yokohama Royal Park Hotel
http://www.yrph.com/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