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5

一期一会【Pension Polaris】

因為這個View,把原來的行程修改一下,從釧路,先去了知床,回頭才去摩周湖。


 
太陽未出來便起床,Pension主人馬場さん已上網査看,是日沒有雲海,反正都起床了,未到朝食時間就出去溜一下,奇妙的あさもや,朝靄。



太陽剛出來,玉米田染紅。



樹葉也染紅。



漂亮的併息。



無車牌,買地也無用。



馬場さん問我從那裡找到Polaris,直言是因為Trip Advisor的照片,可是後來發現自己根本一直在臉書Follow,寫這篇網誌看到這張照片時又再記起,多年來一直誤會八月道東要開暖氣便是因為這個常躺在暖爐上的小傢伙。



Kuma君,男性,好奇心比較旺盛,愛黐人,Kiki君,女生,小兩歳,老愛跟在Kuma君的背後。



馬場さん的玩意很多,這只是其中一部份,最感心的是一個未完成的鉄道模型,待他完成後親自公開吧。



這個天窗很奇妙,更奇妙的關燈後的三點聚合。



雖然有兩個毛孩,但全屋一塵不染,早上拿起被袋在陽光下一拍,一點塵都沒有,難怪Trip Advisor有人說這裡是大人的世界。



北海道Pension的主人門份愛痛惜木地板。



懐かしい〜!大學時鄰屋愛看星的F君也有一台Homestar,看到那個茶壺的紗罩,唉,我才明白為甚麼那些穗邊都要用上重珠子。除了紅茶咖啡外,冰箱裡還有一枝茶,好貼心。



一件頭浴室,可能是水壓的關係,出水有一點兒慢,毛巾又厚又軟,洗頭水以外,連化妝水甚麼的都有,不用費神。



是日夕食是芝士火鍋,還有鹿肉,和Rare Cheesecake,對於每餐無芝不歡的豌豆公主來說,就只欠把Milk Pudding也放到鍋裡去。



朝食的份量剛剛好。



提子汁、乳酸飲料、牛奶。



是日,かしきり(貸切),一個人包了整間屋。



只有洋酒的BAR(*´▽`*)



屋內每個位置都收到WiFi。



來弟子屈,本意是想看雲海,但踏進九月,雲海的發生率下降至只有30~40%,去到十月,幾乎是零。

不要緊,前夜,看了一個很美麗的星空(照片轉載自Polaris)。



沒拍照,因為驚呆了。

第一次看到如此美麗的天の川。

那一端有光的,是弟子屈町。

在北海道看過無數次的星空,完全不能和這裡相提並論。

一直不知道,原來在漆黑的大自然,拿著手電筒向上照,光線不會散的(爆)。

能體驗如此良晨美景,很幸運,很幸運,很幸運。






ペンションぽらりす Pension Polaris
http://www.polaris-hokkaido.com/

ぽらりす通信
http://blog.polaris-hokkaido.com/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