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4

宿・知床【Route Inn Grantia Shiretoko Shari Ekimae‎】

一間不用介紹的酒店。

去知床,不住ウトロ便是這裡,其他人等皆比公主更熟悉。

不住ウトロ的原因,是因為之前未能確定前夜滞在帯広還是釧路,從札幌上稚内再下來已經多天,是時候找有Coin Laundry的Business Hotel,ウトロ大概只有Laundry沒有Coin Laundry,因此最後決定在知床斜里住一晚。

在離開知床斜里駅時,碰到一個不懂日本語的阿叔一人旅,同樣,他也投宿在Route Inn,翌日,前半和後半的旅程都遇到他,中間,阿叔在ウトロ去了坐船。

以前這裡頗多觀光客買生鮭魚回來,直至酒店下令禁止,氣味才消失。

斜里町終日烈風陣陣,酒店用的是格子窗,可以如下圖般打開。但單層窗,零下20度時吃得消嗎?



床褥是硬型。



枕頭夠厚也夠硬,是這趟旅程中最滿意的。



電視是SHARP,桌上有足夠插頭。



小小紙鶴,窩心。



在札幌的首晚,大家都換上羽絨,可是在便利店見不到暖包,往北走完往東走,來到斜里町,終於見到了。

酒店房間內,除了原來的被舖,櫃內還藏了兩大條毛氈,冷暖空調、加濕器皆無問題,拖鞋不是用完即棄型。



房內浴室的設計是最苦手的一喉兩用型,不要緊,反正樓下有大浴場。訂房時沒註明Lady's Plan,但有送洗臉油、爽膚水等,雖不是甚麼貴重物,還是很感動。



大浴場在一階,温泉是掛け流し,有露天風呂,黑媽媽,又大風,沒出去,休憩所的按摩椅要付錢。



但是大堂的咖啡機無料。



相比Comfort和Dormy兩家,Route Inn的朝食有點強差人意,但才850円,且有粥(!)和イカ塩辛等,收貨。



WiFi的速度如下。



酒店職員明顯比其他酒店的都經驗豐富,讚一下。



Room Type: Comfort Twin Single Use 19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8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9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8
9. 窗外風景          8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7





ルートイングランティア知床-斜里駅前- Route Inn Grantia Shiretoko Shari Ekimae‎
http://www.hotel-grantia.co.jp/shiretoko/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