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3

宿・仙台【Hotel Metropolitan Sendai】

一陣又一陣很高頻很尖銳很刺耳的聲音在響,像不懂用刀叉的人把碟子當是牛扒來切一樣。

已經是半夜兩點。

想打電話要求換房,但先要收拾行李,搬得房來恐怕都已經三點,翌朝要早上六點起床七點半出發。

無奈。

能在半夜進行工程的,不會是一般的地盤,只會是鉄道,說不定正在磨合路軌。

どうも〜我是那個幽霊來騷擾我會爆粗但如果是鉄道的話只能收聲的豌豆公主でござるM。

四點半停工,六點醒來,Check-Out時和前枱提起此事:「新幹線哪,你早說讓我們換房嘛!」嗄!? 明知有工程進行還安排駅側的房間,這不是風涼話嗎?

Metropolitan是JR的酒店,所以都在駅徒步一分鐘距離,這是它的優點。

可是今回優點變成了致命傷。

兩年前曾寫過一篇網誌,沒有忘記東口的開發計劃。

日本酒店仙台篇【Mitsui Garden Hotel Sendai】

今回來到,不止東口,西口也很多工程進行中。

西口




東口





沒關係,東口西口開發和修理鉄道是兩回事。

Check-In。

前枱找了老半天,還是找不到予約記錄。

奇怪,明明在酒店網頁直接預約。

結果發現因為預約時用的是片仮名,但護照上的是羅馬字。

喂喂喂~!你們的網站好像不接受羅馬字噃...

等了半天,終於拿了鎖匙,不是卡,是貨真價實的鎖匙。

推門進房,才發現,特意予約剛裝修完畢的Concept Floor,原來和普通樓層一樣沒有書桌。



沒書桌不要緊,只是小机離開插電位太遠,一是借Extension Cord,二是搬枱,三是不用腦。



而且牆上只有兩個插頭,電腦和手機在充電時不能煲水。空調可每度調校,保險箱、放濕器俱全,奇怪的是那個移動化妝枱,設計師忘記了酒店有女客的嗎?



浴室似沒有翻新,明顯呈現老態,沐浴用品是資生堂,還提供肥皂,和浴粉。



朝食的Buffet,吃了壞肚子,結果拖到8點也出發不了。



房內有WiFi,網速如下。



JR系列的酒店依然是出門到各城鎮的首選,只是下次沒有仙台份。





Room Type: Concept Floor Single Room 16.3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6
4. 床舖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7
5. 上網及充電等        6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6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7
9. 窗外風景          6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6

 

ホテルメトロポリタン仙台 Hotel Metropolitan Sendai
http://sendai.metropolitan.jp/




#日本住宿

2 件のコメント:

  1. 那仙台站附近首選的hotel能推薦嗎?

    返信削除
    返信
    1. 站附近的都很難推薦啊,我這幾年都是停青森、盛岡,如果一定要停仙台的話只能選離開站有點距離的青葉區。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