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1

宿・東京【JR Kyushu Hotel Blossom Shinjuku】

經驗告之,通常設計出亂子責任不一定在設計師,很大可能是老板不捨得花錢。

どうも〜我是那個不毒舌時便很豌豆公主でござるM。

今天開始寫「我很喜歡但以後永不錄用的日本酒店」。

沒看錯,是「開始」。ψ(`∇´)ψ

首先,從東京說起。

話說,某天,在YouTube看到一段動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8QC2jGtUeI)但在酒店網頁既找不到房間類別又找不到價錢,反正要在東京待數天,就索性投宿到新宿Bloosom去問清楚。

Bloosom,JR九州福岡系的Bloosom。



Check-In時問前枱經理。

「透明浴室是那種房間類別?」
「是Premium Twin,全酒店只有2間」
「網頁沒有展示出來?」
「對,要預訂的話只能打電話來。」

拿來價目表。



38平方米的Premium Twin,1人入住是48,800円,2人入住是54,400円。同是Rack Rate,東京半島51平方米的話也只不過是43,000円。

從羽田坐巴士去新宿,事前約莫知道Blossom在Sunroute Plaza的後面,下車,已經見到酒店,路痴繞了一個圈,找不到入口。繞第二次,依然找不到,結果要第三次才找到正門。

酒店既然座落在兩條街上,為何不開兩個入口?玻璃窗外可以看到酒店的大堂,卻不能進入,正門卻又高大黑。這些設計,不懂。



窗外的風景,就是Sunroute Plaza。到現在還是想不通,前年投宿時,為甚麼房間是磨砂玻璃,從這裡看卻不是,那到底前年投宿的房間位置在那裡?



新置的大画面電視,很高興(開心不要這麼早啊!)



回頭一看,書桌向窗,背對電視。



要躺在床上看電視不要緊,可否調低一下?



蘋果的電線不夠長是問題,沒問酒店借 Extension Cord,移動自己,遷就一下Air君了。

是說,酒店配置的Ethernet Cable卻超長。



為甚麼要不用WiFi?



上是WiFi,下是LAN。你教我有線好還是無線好?



不是不清潔的,只是打掃不夠仔細。



拖鞋是用完即棄型,有放濕器、保險箱、迷你冰箱、茶包咖啡清水各一,空調只能單一度調校,睡衣是無領型。床可以但枕頭太軟。



JR系的Amenities永遠不足,花灑不是按摩頭,浴室的門縫沿用福岡Blossom的設計,甚寛,是否和換氣有關,不詳,可是最近接連投宿兩家酒店的抽氣扇都壞掉真的有點氣餒。








Room Type: Standard Single 18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2. 室內清潔程度        
3. 燈光            7
4. 床
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7
5. 上網及充電等        5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7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9
9. 窗外風景          7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7



JR九州ホテル ブラッサム新宿 JR Kyushu Hotel Blossom Shinjuku
http://www.jrk-hotels.co.jp/zhtw/Shinjuku/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