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5

出走南半球 - 世界一BILLS -

上谷哥問功課,輸入「世界第一 Bills」,跳出來的全是東京東京東京東京東京東京東京東京東京東京。

喂喂!Bill Granger不是日本人,還有,本店在悉尼啊。



人在悉尼,沒理由不去。



和真公主合照,以茲証明是今天去的。



前英殖民地出生的Bill Granger和Jamie Oliver一樣,在本土並不十分吃香,於是星期一的早上,個人獨佔Darlinghurst本店。( ̄▼ ̄)ノ_彡☆





冗談〜冗談〜!

是說星期六路痴繞錯路,經過Surry Hills分店,門內固然座無虚席,門外排了三十人,急逃。

本店的位置不在遊客區,巴士又不停在門前,遇上的顧客幾乎都是住在附近的本地人。店 內雖然只有十多廿人,但不斷有人來外賣,很「小區」的感覺。

莫要胡思亂想將餅和人聯想一起。不過,是日的氣溫真的熱情如火。



個人認為咖啡比東京優勝十倍,也比Jamie's的優勝十倍。



至於熱香餅(毆)比東京差不多。柔軟不柔軟都好,對於假公主來說,餅和香蕉只是陪菜,牛油才是主角,不然叫個Full Breakfast來吃。



是說,還叫了其他食物,不過和畫面不配合,照片不放上來。

店的環境明亮舒適,沒有客來,也就不用趕著還枱,又HEA一天。




Bills Australia
▪️ http://www.bills.com.au/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