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6

食・東京篇【あのCafe巡り】

藍天白雲,天氣好像很好,行人路上吹十級風,勁過香港八號風球。

下午第一站,去大草自爆一個人目及女的外苑いちょう並木的Shared Terrace。此店在FB說將於八月二日停業。一場來到,四野無人,連烏鴉都沒有,原來被包場。鄰近的一家Cafe,也是日劇常客。



第二站,代々木公園的Bondi Cafe Beach Park,中左圖便是那個四人坐的個室?飲料有新意好味道,但食物質素一般,一堆Surfers雜誌,難道因為Owner是一齊去玩的滑浪友所以四人才來光顧?



Bondi Cafe Yoyogi Beach Park
▪️http://bondicafe.net/

第三站打卡,FB跳了個Midtown出來。(・ ・;))。以為是Bar或Cafe,原來同時也是Live House,還有穿得像老師的DJ,有時又變身做畫廊。飲料一般,食物卻出奇的好味道。給十個讚給廚子。



OFFICE
▪️ http://www.transit-web.com/shop/office/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