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8

宿・広島福山【New Castle Hotel Fukuyama】

不寫網誌也不發現New Castle有個中文名字「福山新城堡賓館」。



也不是因為去尾道才住福山市的,岡山市的酒店貴到離譜時,便住到福山去。這是一篇後補的酒店日記。



房間很寬敞,窗外可看到福山城,室內還有沙發,還有Room Service。



空調每半度調節;有放濕器;風筒需用專門插頭;拖鞋是ECO型;西茶煎茶咖啡一堆;冰箱打開要收錢,就拍外面算了。



浴室寬敞,Amenities充實,蓮蓬頭是按摩型,洗頭水是Pola。問題是,不知是漏水還是去水(出水?)有問題,Shower後一地都是水,縱有毛巾,拖鞋都幾乎游出廳去。



WiFi還好。



員工的態度不壞,只是本來訂的房間計劃提供朝刊,且在樓下食堂無料啤酒一杯,結果甚麼都沒有,倒好,索性不吃晚飯,省錢又減肥。



Room Type:  Superior Twin 26.6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7
4. 床
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7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7
9. 窗外風景          9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6




福山ニューキャッスルホテル New Castle Hotel Fukuyama 福山新城堡賓館
http://www.new-castle.net/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