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4

宿・京都【ANA Crowne Plaza Kyoto】

第二間投宿的是京都的ANA Crowne Plaza的Triple Room。

所謂三人房是,雙人房加一張床,然後這張加床其實就是沙發。



和其他ANA酒店一樣,枕頭太軟,不好睡。



二条城東大手門去到2017年還在工事中,景觀幸好在另一方向。



09:44是早上的時間,酒店的遮光窗簾很強。



相比上次的Universal Tower,房間超寬敞。那個放濕器會懂得自動開關。(((p(>o<)q)))



空調是比想像中舒適,可以送風,而不是只有冷氣或暖氣,也不是集中管理。有伊右衛門的茶包也有即沖咖啡和不好喝的ANA自家品牌。拖鞋是用完即棄型,睡衣是普通ANA的款式也沒有浴衣,冰箱內有飲料並有三枝無料水。



浴宝大概數年前裝修過,也寬敞。



蓮蓬頭是按摩頭,但熱水掣不好用,需要一點技巧熱水才出來,Amenities就是標準ANA那套,也有Body Lotion。



Triple Room 33,000円,不含朝食。前枱有提供500円 Coupon,2500円的朝食變做2000円。本來想去吃洋食Buffet,早上七點九20人在排隊,退走和食的雲海。

朝食很好吃,化解了對酒店的種種不滿。(@^▽^@)



酒店有Shuttle Bus去京都駅,徒步往二条城前駅也只是三分鐘。

酒店自家網頁平常用電腦看已經怪怪的,去到發現它的網速更怪。



用電腦找自己房間的Wi-Fi,眼花花。



酒店網頁說有22平方米的Single Room。浴室雖然也寬敞但顯舊,兩個友達分別住不同的Single Room但發現房內沒有無料水,不知是忘記還是房間類別的問題。



難得的是楽天和じゃらん的評分都是4.4,還是半新人的TripAdvisor比較可靠,4.0。

如此古老也難怪★們都不留在房內(爆)。



Room Type: Triple (Twins+Extra Bed)  28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8

2. 室內清潔程度        7
3. 燈光            7
4. 床舖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7
5. 上網及充電等        2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7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7
9. 景觀            7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6



ANA Crowne Plaza Kyoto ANAクラウンプラザホテル京都
https://www.anacpkyoto.com/





#日本住宿

4 件のコメント:

  1. M姐尋日成功買左$88機票去大阪玩lu ^^
    又要開始爬文啦!

    返信削除
    返信
    1. 你咁叻女買到$88!!! 我到e+都仲未入到佢個網www

      削除
  2. 親愛的M姐:
    其實我係仔...""汗
    12月6最早機去,12月11最早機返
    P.S. 其實係我第一次去日本,終於可以體驗下日本在住妄想日記^^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