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1

大人女子の旅 Ch.3・伊予灘物語

是日前菜和宵夜,繼續蜷花。

早上,先在大和屋和從高松坐始発過來的E君合流。



不愧是E君,一天碰到這輛車三次。此車不經過松山駅,碰上也是緣。



晚上見到許多NINAGAWA GIRLS。



是日主菜「伊予灘物語」。



拿PASS,不需要另買乗車券,但指定席特急料金要付錢。



最初知道只餘下山側的座位時,曾想過放棄的,幸好沒有。



Counter席和四人枱,都在海側的位置,而二人枱,全在山側。

去訂票時,兩個人,卻被分開坐不同枱,換句話說,另外有兩個不相識的單身人士,分別各佔雙人席。

還有一個家庭三婆孫,雖然同坐Counter席,但婆婆和母女二人中間卻相隔了兩個不相識的人。

最後大家互相交換座席,皆大歡喜。



雙人席都在山側,但是雙人席的位置卻建高了,看風景時更爽。



由於坐的是八幡浜篇,下午出發,中途太陽照過來,坐海側的人又不能拉下窗簾,唯有拿著紙張擋太陽,又曬又熱。



吉祥物。



很漂亮的車上洗手盆。



手繪地圖。



美。



車上用的杯碟車上都有販賣。



坐這架車的目的本來就是去吃門田的弁当,但因為不想和陌生人同枱食飯的關係ψ(`∇´)ψ,結果事前沒預訂弁当。但車上還有甜品Set可以即時注文。

而門田的捲蛋很好吃,尤其是中間那個奶油,比B-speak還要好吃。



每一桌的餐單外套都用上不同的布料。



話說有一張四人桌卻只坐了三人,有點好奇JR到底會不會賣餘下那個坐席。



典型的很漂亮的瀬戸内海。



喜多灘駅。



還有GORO。o(>▽<)o



在伊予大洲,途中下車,第一次見到JR的門和香港的巴士門一樣。



而且車廂內還有垃圾桶,罕見得很。



為何不坐到八幡浜而要在伊予大洲中途下車?皆因要趕回去下灘拍夕照。



一個台灣大叔躺在椅上。



倣效「男はつらいよ」的寅次郎!?



太陽一下山,幾乎凍殭在下灘。



今天的夕食總算不再是七仔(爆)














2 件のコメント:

  1. this is very nice!
    (i am going very soon)...however the days I will be there are not the train's operating days :( zaaanneeeeeennnnnnn
    anyway the dogo onsen series blogs showed up just in time!! :) Thank you again for all the information :D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