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8

宿・大阪【Cityplaza Osaka】

11月14日,土曜日。紅葉期,真高興,不只京都,大阪、神戸的酒店旅館賓館床位悉數爆滿。

豌豆姫様只不過是將過去一個月來住過的大阪酒店集中一起記載下來,從九州去東京,中間不是停大阪便是京都,四国去北陸,也一樣。這些年來,公主經常宿泊的是不喜歡的REMM,但紅葉期,不要說新幹線上蓋的酒店老早爆滿,總之沿鉄道線的酒店都滿。

一天,湊巧有人取消CITYPLAZA的予約,雖然酒店位置強差人意,猶太公主算來算去,就算天天計程車出入,還是比New Otani等便宜一半。扑!

撞得板多的路痴公主幸好有先見之明,在京都把行李寄去大阪。堺筋本町這個駅的設計不很User Friendly Barrier-Free,從月台的升降機轉到地面的升降機,大概要花半小時。

是說,有點奇怪的是,從本町徒步回去酒店,比從本町轉車去堺筋本町回去酒店還要快。

而且,本町上地面的升降機指示清晰,堺筋本町雖然有升降機上地面卻有點含糊。是因為本町有St. Regis嗎?(誤)



踏進酒店的升降機時幾乎以為自己去了Resort。



此區幾乎全是辦公室,晚上走在路上覺得自己好像走在鄉間,伸手不見五指。



相比其他酒店,床比較硬,枕頭則軟硬適中。貼牆正面看電視,忽然感到背後一陣震動,鄰房的人轉身,一腳踢在牆上。



不用轉背看電視大滿足。



19平方米的Relax Single Room有按摩椅,16米的沒有,不打緊,大浴場有。順道一提,不同類別的Single價錢卻一樣,所以有按摩椅的19平方米比較賺到。



兩款茶包,沒有無料水,ECO拖鞋,插頭充足。



理想的空調系統就是這種,溫度既可每半度調校,也能顯示當時室溫,且二者溫度不應相差多過一度,風量風向都可選擇。右是睡衣,可穿著上去大浴場。



沒有按摩頭,水喉頭也是舊款,Amenities一般,但浴室清潔得很徹底。



有趣的是洗髪水和護髪素被鎖。



重點是大浴場。

沒想到是「本格的な温泉」,有加溫,但是「掛け流し」,且有至愛的「寝湯」。更奇怪的是,泡完後第三天皮膚還是滑溜溜,效果比道後、和倉還要好。ヾ(@^▽^@)ノ

酒店的温泉主要是會員制,酒店住客大Locker等反而不能用,有點低人一等的感覺。



當年這家酒店開業時常被人罵他們只照顧外國旅客而不理會本國人。那公主應該讚還是彈!?


Room Type: Single Room  16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9

2. 室內清潔程度        9
3. 燈光            8
4. 床舖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6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8
9. 景觀            7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8




シティプラザ大阪 CITYPLAZA OSAKA
http://www.cityplaza.or.jp/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