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1

宿・京都【Hotel Grand Bach Kyoto】

打開房門才發現自己犯了一個不能饒恕的錯誤。



沒・有・書・桌!!!!!!! (*°ρ°)



狂拉牆上的門,希望會掉下來變成一張書桌。(←看官不要笑,大徒兒美國出張,GH,60平方米,房內看不到床,研究一輪發現把牆拉下來變了床,和香港的豪宅書房一樣)



其實為何一房要弄兩張沙發,這裡換成一張淺口書桌不就完美了嗎?結果化妝品、吃的、電腦、衣服、書全都放到長沙發上。是說,此時才省起,這裡不單沒書桌,也沒抽屜,當然也沒有衣櫃。



許多人投訴這裡狹窄,沒有行李的人不嫌窄,只是沒有書桌就十分不便。每間房有兩瓶水,茶包是紅茶(!),有獨立開關的迷你冰箱和放濕器。



拖鞋是用完即棄型,睡衣兩件頭,有口袋,門卡放在袋裡便可下去大浴場。



空調很奇怪,一個小時後會自動關掉,以為是TIMER問題,改來改去也解決不了,而且風力超強,放棄,反正人在京都,每天也只是睡覺時才在房。



大浴場在三樓,水壓甚弱,一個頭洗了一個小時都未沖完,反而房內的全身按摩頭加Rain Shower更佳。基本的Amenities齊備,放風筒的位置有點危險,自動沖水馬桶,不明白酒店為甚麼不在門上釘上掛鈞,雖說可用小的擱腳椅子用來放衣服,但兩條濕毛巾又不知放那裡。還有浴室的窗簾在外不在內。



兩個大浴場,一個有桑拿房,氟味太重,且抽風不夠強,倒汗水不斷滴下。



福利是每晚九點多會有無料茶漬供應,味道很不錯。



三樓還有兩台洗衣機,不用洗劑,很髒,有天還見洋人扔了鞋子進去,臭得要命。



酒店的設計甚奇怪,可以看到Kyoto Tower那邊完全沒有房間,另一邊向馬路的貴房還好,大部份的房間都無甚景觀。酒店內到處皆可接收WiFi。



酒店的位置在河原町中心,大丸、高島屋在隔鄰,京阪本線、阪急電鉄京都本線都近,反而京都地下鉄四条駅就比較遠。

職員不知是新米還是來自田舎,Check-In時付現金,被問:「需不需要收據?」,當然要,然後收據卻要等到Check-Out那天才有。

另一天,出門才發現門卡漏放在房內,去Lobby,職員也不問姓甚名誰,只說出房間號碼便交另一張門卡(汗)。

價錢合理時,張就一下,不合理時,換別家。



Room Type:  Twin Room 16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2. 室內清潔程度        
3. 燈光            
4. 床
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5. 上網及充電等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9. 窗外風景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ホテルグランバッハ京都 Hotel Grand Bach Kyoto
http://www.grandbach.com/kyoto/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