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7

世界跑得最快的美術館 GENBI

拍拍拍拍拍!!!!!!

日本的撮り鉄比乗り鉄多。



黑袋男紮行馬。



還是白衣女紥的馬勁!



會走的美術館現美新幹線GENBI開業就快兩個月,仍然新鮮熱辣。



這篇網誌本來打算過幾天才寫,想想,不能,因為七月開始解禁,不再是旅行商品。

這張票換回來也有點辛勞,雖然GENBI一天有六班車,但全車只有23個指定席,兼且GENBI只在週末營業。一開波已經全部爆滿,逐站分段Check,才找到今日中午和晚上兩班車的半截,從越後湯沢去長岡有一千零一個位。

看官,我已經覺得為省數千大洋而挑最早那班H5的M姐已經很絕,原來所有的乗り鉄都是一樣。

越後湯沢→新潟=5,380円,長岡→新潟=3,000円,越後湯沢→長岡=3,680円。

不過,很感謝同道中人,否則不知等到何年何月何日才坐上車。

順道說一下,七月後未知,但今天在改札口JR職員有査看指定席票,但上車時和上車後就沒有。



隔著窗戶被拍次數大概最多的是15号車荒神明香的作品。

在網上看時以為是平面,看到實物時也不覺怎樣,但車一開動便發現她的作品和其他入選作家不一樣,會跟隨車的節奏而擺動。

這才是藝術。



12号車的作家是小牟田悠介。凑巧的是,四月時才在犬島看了小牟田悠介和荒神明香的作品。#121和#123的作品是荒神明香,而#122的是小牟田悠久(見犬島



14号車的照片我很喜歡(爆)會走的美術館,左邊的背景不是月台,而是綠草悠悠的新潟,一個旅人,正在乾掉他手上那一瓶啤酒。



選取的石川直樹作品皆具新潟特色。



半截13号車是小吃及小賣部,同時展示的是古武家賢太郎的作品。



另外半截不是Game Room,是Paramodel(林泰彦+中野裕介)的作品,有警備員看守(爆)



M姐也去玩玩具時,現美姐姐老大不高興,大概覺得玩到出軌意頭不好(毆)



少許意外的是16号車是Brian Alfred的作品。



雖說是自由席,還是有座席番號的。



無聊地拉下窗簾的M姐。



大媽,不分國藉年齡的。



11号車,松本尙的設計,全部指定席。



這個時候的風景最漂亮。



終於明白為甚麼車上有這麼多警備員さん,用來防止國人掉下路軌。ψ(`∇´)ψ







3 件のコメント:

  1. 很正!
    早兩天(廿四日),我也去了越後湯沢浸溫泉,連架火車尾也看不到 >.<

    返信削除
    返信
    1. 這些觀光列車只跑星期六日,星期五當然看不到 ψ(`∇´)ψ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