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3

人生路不熟

昨日,魚翅宣佈22:00〜14:00停航,然後,今天八號風球就在14:00前除掉了。

和56ちゃん閒聊,也且留下東京和大阪的記錄,離港的就沒甚麼好寫了。

本來打算只記錄原定22:00後的抵港記錄,有趣的是發現予定1830和2020抵港的兩間LCC都取消了航班。1807取消,但3251沒有取消,雖然Delay了差不多兩個半小時,還是趕在22:23到達。



而HX6029和UO1873則Deferred到今天黃昏。



CX三班大阪機遲到,但趕回來了。撇除台風飛行安全問題,就這樣看,大概會覺得魚翅比廉航靠譜。才不是,8月2日,魚翅才人仰馬翻。




西日本吵呀吵,沒地方住,沒水飲,沒飯吃,沒錢賠;東日本卻很安靜。



因為十點後東日本來的抵港航班根本很少嘛。



昨夜其實還好的,一眾在九州乘坐不同大鳥的朋友們都順利找到酒店,而且福岡的機場根本在市中心,唱K的唱K,打機的打機,苦中作樂。

関空如何?



早出發的Cancel了,沒Cancel的遲到兩三個小時是意料中事。



去到黃昏已經回復正常。



507、595、569昨晚無問題,今天三鳥皆停工。




東京,本應昨夜到埗的今天也到達了。



都是LCC,有取消,有沒被取消。Oops... KA其實不是LCC(爆)



中午來港的Delay三五七個鐘正常。






去到晚上,有小Delay,沒大Delay,不能飛的繼續不能飛,基本上回復正常。





其實東和西有沒有分別?

當然有。

西京的客比東京的客惡很多。( ̄▼ ̄)ノ_彡☆ばんばん!







2 件のコメント:

  1. 其實東和西有沒有分別?
    有!東邊有成田大堆酒店做後盾,西邊,坐超早機想搵間CP值高一點點的酒店都幾困難。關西廉航發展咁發達,唔係好明點解唔係関空附近起多點酒店。

    返信削除
    返信
    1. 因為廉航給人印像是它們的顧客只會睡機場不會住酒店。政府又怎會在附近發展酒店。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