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7

監査役

有看半沢直樹嗎?

小友說国税局搜集證據証明丁家逃稅才是正事。

丁家的監査役是元稅務署長,那會逃稅啊!?

監査役是甚麼?就是Auditor。

1988年是国税局調查部課長,1990年升做麻布區稅務署長,1991年自行開業,現任某CPA Firm的相談役,是CPTA (Certified Public Tax Accountant) 名譽會長,也是丁家的Auditor。



這位Tsuzuki先生也是日本國際文化遺產協會的監事,而日本國際文化遺產協會的理事是元宿仁,是自民党本部前事務総長。

麻布稅務署離開現在赤坂的Office只有20分鐘路程,但現今丁家的Office乃是1988年購入,之前在六本木某建築物的7/F和8/F,路程更短,只有18分鐘。

而六本木此座建築物的主人,是已故女優夏目雅子母親的物業,丁家搬走後,換了做夏目雅子向日葵基金事務所。

夏目雅子生前的丈夫是伊集院靜,以前出演Goro Deluxe時曾因不滿小島慶子而中途拂袖而去。

伊集院靜既是作家,也是作詞家,火柴的《愚か者》和《ギンギラギンにさりげなく》皆出自伊集院靜手筆。

Marching J的主役員裡,除了佐藤俊一、火柴、黑柳徹子、小杉理宇造外,還有伊集院靜。






2 件のコメント:

  1. 話說Marching J的熊貓事件好像沒有後續呢...

    返信削除
    返信
    1. 仙台市議会反對後整件事冇左下文。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