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6

食・大阪【Tonkatsu Manger】

2015年時SmaStation去做日本等候時間最長的食店排名榜,結果第一名是等了3小時59分,位於大阪八尾市的Manger。然後Google Map上還有人投訴等了10小時www。



因為,日本行列一的Manger只有13席。



八尾市真的沒有甚麼地方可以讓人打發時間的,所以正確做法應該是,早上九點到達,留下名字、人數、聯絡電話後離開,但不能太遠喔,10分鐘的車程內,不然店員打電話找到你時人在京都那就不用回來了。

如果十點後才去到,那就預約晚上的吧,盡管如此,輪到你的時候也可能是晚上八點。

如果沒電話又怎辦?如果留下名字時,前面只有八組人,每組平均兩個人的話,大概會是第二輪,時間大概會在上午十一點半後。如此類推,計算一下,總之,名字喊了十次都不在時就明天再請早。

鹽有兩種可選,選了炭塩,味道其實有點淡。ソース選了Original。



沒有TOKYO-X,改吃宮崎,其他的還有鹿児島。份量有點小,因是M Size。



因為很想吃的花瓜,未試過炸花瓜嘛,但原來花瓜只是藏在豚肉裡。坦白說,不是不好吃,只是不特別,早知叫別的好過。



人人走時都外賣,今回不要とんかつ要えびフライ。



呵呵呵~!六小時後依然好吃,當然即場吃會好吃得多。

為吃とんかつ而要呆等四五個小時值不值得見人見智,但如果像上述方法留下電話等呼喚可考慮。



とんかつマンジェ
http://www.manger.co.jp/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