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3

POGOへ

POGOへ

彼岸適應了沒有?

收拾廚櫃時看到你送的排骨茶,到現在還是不捨得煮來吃,生怕吃了便買不回來(汗)反而我跟你說過辣到跳舞的白咖哩麵卻差不多吃光了。

兩星期前油麻地果欄火災,幾乎燒光了,現在有部份舖頭還是未能恢復營業。再來一次的話,你還是堅持在那附近投宿嗎?

我倒是真的對不起你,說了這麼多年還是沒過來KL。

你離開東京時大概沒想過後來發生的事吧。到現在,大家還是不提那兩個字,我知,你懂的,因為你有在看我的Blog,雖然大概也不是天天看那種,但你知道發生了甚麼事。

多年來,從來沒問過你喜歡SMAP的那一首歌,對了,現在投票選飯最喜歡的歌然後出Best Album,你會選那一首?會不會是2006年的歌?但猜不到你會選那一首啊,或者你在夢中給一點提示,好讓我代你去投票。

我還沒跟FW說我知道了,等他精神恢復過來再算。愛你的勇敢,愛你活在當下,愛你從不放棄,很多事情要向你學習。

借花敬佛一下。



M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