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7

黒い十人の女

IQ246的劇本有點悶,但織田裕二的演出真的好好好好看,呵呵呵…

負責IQ246劇本的是泉澤陽子。

泉澤陽子負責過的劇本有安堂、大人女子等。

安堂不評,オトナ女子篠原竟然能夠從頭忍到尾,拍掌拍掌拍掌。

看「黒い十人の女」裡MEGUMI扮演脚本家皐山夏希時,腦裡彈出泉澤陽子。



這麼說,個人對於由好好先生型像的船越英一郎去扮演有九個愛人的風松吉一角一直有異議,由吉岡鋼太郎來扮演說服力應該更強。

後來才知道船越英一郎游說導演讓他演主人公,皆因電影版原作的主人翁,正是由船越英一郎的父親船越英二演出。

現實版的電視台監製例如植田P,長相既不像船越英一郎,也不像吉岡鋼太郎,反而像麻原彰晃。(逃)

至於現實版的脚本家樣子好像比電視裡的漂亮,有沒有H Cup可不詳。

黒い十人の女,原作於1961年上映,由市川崑負責劇本及導演。2016年電視版的劇本由バカリズム(升野英知)執筆,看了兩話,只保留主幹九女一男,細節不一。

2002年時フジ也翻拍過黒い十人の女,是個2小時的SP,當年的卡士有鈴木京香、浅野ゆう子、小泉今日子、深田恭子、木村多江等,扮演風松吉的是小林薫。

而今年日劇版的卡士有成海璃子、水野美紀、MEGUMI、平山あや、トリンドル 玲奈、佐藤仁美。

故事主人翁是船越英一郎扮演的電視台的監製,有一個老婆,九個愛人,九個愛人的職業是電視台的受付嬢、舞台 女優、若手女優、脚本家、化妝師、助理監製(另外三人目前不詳)。既是電視台監製,擁有九個愛人這個設定便變得合理了。

水野美紀妄想自己被情熱大陸密着,幽了鄰台一默。

此劇收視雖不高,但可看性甚高。








4 件のコメント:

  1. 公道講,泉澤在大人女子真正掛名的只有三集半,主力是尾崎將也
    計掛名,佢喺安堂掛嘅集數仲多
    家族狩獵佢負責後5集(幫大石靜執手尾)
    真正自己單拖上陣的只有BS劇午餐的敦子(搞到我好似泉澤fans咁🙈)

    又唔係個個監製都好似(啲下屬全部升官發財但自己仲撈散的)植田P(*☻-☻*)
    有成日著老西的大多亮同龜山千廣,全部已升官發財(。ì _ í。)

    返信削除
    返信
    1. 未睇黑色十人😹
      但安堂及家族狩獵應該同大人女子分開計?😹

      削除
    2. 家族狩り後部同前部有明顯分別。我個人喜歡前部,不愛後部。大人女子就從頭到尾都ゴミ。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