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3

仿如昨天

兩年前的今天,沒想到人生第一次的全ステ,也是人生最後一次的全ステ。



那天連線的嘉賓是タモリさん。

沒想到兩年後的スマスマ最後的Bistro Guest也是タモリさん。


* * *  * * * * * * * * * 


◎ 生中継 タモリさん

是日客串嘉賓是Tamoriさん,會場大歡呼。

中:タモ桑,紅白辛苦了。
タ:多謝。
木:Tour以來,今回大家最興奮了
香:タモ桑,紅白時SMAP在你面前獻唱,有甚麼感覺?
タ:尷尬
中:尷尬?
タ:尷尬,但一生人一次,也很開心
香:是嗎
タ:中途我也有加入唱啊

中:タモ桑,我家的草彅正月又來打搞你嗎?
タ:草彅君,有來啊
草:謝謝タモ桑,雖然在タモ桑的家但都很少碰到,我一直都在睡
タ:還有一個人也來了
稲:タモ桑,我是稲垣,謝謝你的招待,關東煮很好吃。剛還替干爹按摩呢
タ:吾郎殘開了很高級的酒,都沒有喝光便回去了,我說這酒很貴啊
中:吾郎你開けっ放し?
稲:我以為還有人會喝的啊
タ:下次五個人請一起來我家玩

泡菜人離開タモさん家時和吾郎ちゃん去タモさん家迷路時(照片來自某頭文字F雜誌)



どんないいこと vs セロリ,タモさん最後選了乾兒子的飲曲

◎ BANG!

慎吾甩咀,還是是自己那部份,後來和吾郎你推我撞,二人墮後。上車,大佬故意拉下圍欄,慎吾高,一下子跨進去,吾郎不知跨還是不跨好(爆)

大佬村爸和草的部份,慎吾全都搶過來唱。

◎ MC

木:今回的Tour秋天開始,在慎吾做音樂劇期間,休息了一個月
稲:木村君,我也有做舞台劇
木:知道啊
稲:那為甚麼你說「在慎吾做音樂劇期間」
香:咦,有人做舞台劇嗎?
稲:明知故問,我就在你的劇場樓下,楽屋裡屏幕一直可以看到,我還比你的早30分鐘完結
香:對,我曾去過吾郎的楽屋,首先,室內用的是間接照明,在絨氈上間接照明
木:你不是自攜絨氈吧
稲:沙發也是自家帶來的,因為舞台要做一個月啊
木:要用到間接照明未免有點兒那個
稲:還有香薰
木:難道你把Hiro Kun也藏到楽屋裡?
稲:你怎麼知道的!?

木:不對勁,開始開始一直都沒做錯
稲:我也沒錯
草:沒做錯呢
中:我也沒錯
草:中居君有點怪呢,已經是Finale,可以放一點
中:我的原則是不能倒下,所以只會出兩成功力,全力的話我會死掉

木:BANG!時你為何全員的Solo部份也搶掉
香:報仇,只有今天,因為不會有下次
木:你真小家子氣
稲:以後還唱吧!?
香:你們都一直搶我的Solo!
木:才不是,只是吾郎搶
稲:我搶我的名字部份,有甚麼問題?
草:因為吾郎桑唱了,於是我又唱
中:你搶掉我們所有人的部份,自己那部份Solo卻不唱
香:因為只顧著唱你們的部份,一下子忘記了自己那部份(←因為昨天的流血事件,四人都不搶吧?)
中:請你不要搶我的部份
木:大家都已經當中居不存在了吧
中:如果♪Yeah!這樣的話,Melody會變調的
木:那你在Music Station也這樣Bang! Bang!Bang!♪咻嘿咻嘿的唱好了
中:可以嗎
木:我會把你咪裡的電池拿掉

◎ SKINAIRO - 踮起腳尖去親小黑兔的慎吾



◎ New Year Medley



がんばりましょう(We are SMAPの和風バージョン)
Dear WOMAN(We are SMAPの和風バージョン)
前に!
ユーモアしちゃうよ
 
◎ コント

慎吾ママ

CCB

ひかる - 話說有備而戰「今天24才」(可沒說今天生日)うちわ背後寫了名字的女生就坐在E7,於是ひかるさん就索性坐下來。



巨人

するめ - 超無限大翔(中居)、つよちゃん、ごろち(自制うちわ)



◎ 不脫衣的疑惑

根據野鳥觀察會會員報導,大佬不是忘記脫外套而是裡頭黑色袋子的拉鍊壞掉,大佬曾經脫下再度穿回。



◎ Luckyさん

1-60-R43
A11-112
F11-67
1-46-R428
3-43-L473

◎ オリスマ

和昨日不同的是,マコちゃん今回平躺在台上,等つよちゃん出來後拉他才撒嬌跳上背。



◎ 挨拶




SMAP在96年森君離開後才開始Dome Tour,直到2014年度為止,14年來第一次的最終日在名古屋。名古屋真的很開心。如果大家有空的話還請繼續陪伴一起走下去,謝謝!


謝謝大家,慎吾媽媽也說了今天很長很長很長~。一曲又一曲,終於來到尾聲,雖然時間很長,但大家一齊,14~15年間迎來了Mr.S的Final。十分十分的開心,請繼續一齊玩下去,謝謝!


今天謝謝大家。唱「世界に1つだけの花」時忽然想到,如果我們是種子的話,一直支持著我們的工作人員便是土壤,你們是水,未來便是太陽,欠缺任何一樣花便不能開。因為每一個人的力量,才能令SMAP這個種子開花。方才CCB比較長氣,抱歉。


謝謝大家。在SMAP裡,我有三個兄長,還有一個弟弟。慎吾弟弟構成了今年的演唱會,讓我在五個人中最自由不用想。「Orange」唱完時,看著四人的背影回來主台,覺得時間停在這瞬間就好了。還有,老實說,C5的後空翻有點辛苦,看見吾郎桑被Dancer背起有點羨慕,總之,我會竭盡全力,繼續向新境界挑戦,做到最好。


無論作為SMAP一員,或是個人,經歷過種種風雨才有今天的樣子。坦白說,不知幾多次了,也許這事不應該說出出...... 「無法投入,不幹算了」有時會有這樣的想法,但是因為大家的存在,全身感覺到或者我繼續做下去也可以。雖然不知道未來如何,總之大家還在連繫著的時候請繼續連繫下去,謝謝!

1. どうか届きますように♪
2. ユーモアしちゃうよ♪

村爸第一個先開香檳,噴向客席後又和Dancer互噴,慎吾是自飲,大佬有備而戰,眼罩毛巾包頭脫掉上衣才施施然出來,目標只有一個,吾郎,雙雙滑到後仍不肯收手,吾郎大叫「我的隠形眼鏡丟了呀!」「我看不到!」大佬依然不肯放手。

有備而戰大佬





不只大佬,村爸也不放過吾郎。



左下第一張圖請注目,56身手很靈活嘛~!



只顧著自己飲的慎吾,被王子偷襲也無反應



最後四個脫掉的上衣毛巾,都丟到C Block去。





沒人脫褲子,不知是因為年紀大了,還是天氣太冷,抑或要趕車的關係。

名古屋駅送車,大佬墮後四人許多,幾乎以為他不回東京要去別處拍甚麼外景打算離開時,人就一拐一拐的出現了。

五個的衣服和來名古屋時一樣,除了慎吾,穿的是黑底銀色菱狀花的外套。熟口熟臉,在那裡見過?

* * *  * * * * * * * * * 


2017年,我終於記起在那裡見過慎吾那天回去時穿的外套。

不就是2012年演唱會的衣装嗎!? 😂

那一天,也是最後一次和五人如此接近。

2015年,就發生了那件事。

2018年,會如何?


3 件のコメント:

  1. 記得CCB玩左好耐搞到hikaru一出場就skip哂前戲即問「邊個生日邊個生日」
    真情剖白同噴香檳都趕頭趕命

    返信削除
    返信
    1. 最後個場做了4小時又21分鐘,已經破哂歷來記錄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