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5

我愛大叔!!! 我愛テレ東!!!

我愛テレ東!

大愛テレ東!

十分十分的愛テレ東!

不介意告訴你今季最期待的是本四重奏,看完大叔Sharehouse(誤)完全轉軚。

太好笑!

好好笑!

笑到流眼淚!

笑到看三秒立即Rewind要重看三秒要再Rewind再重看那三秒。

只要你平常都看日本電視劇都看日本電影,你一定會喜歡。

六個大叔,是真大叔,不是テレ朝稱呼田中圭為大叔的那種大叔。

第一個大叔是不知甚麼時候開始刑事劇沒有他做刑事的話便不是刑事劇的遠藤憲一。

第二個大叔是有一年香港國際電影節我看了九套日本電影九套都有他份年齡和外表毫不相稱的寺島進。

第三個大叔是我一直以為他因為高人一等所以只做主角卻原來他做了無數次脇役的松重豊。

第四個大叔是明明是北野武系卻和過百導演合作過獲獎無數六人之中年紀最長自嘲外表已經無法再跑前線去案發現場的大杉漣。(於是今晚テレ朝《土曜ワイド劇場広域警察8》繼續當他的室內刑事www)

第五個大叔你可能說不出他的名字記不起他曾出現過那套電視劇那套電影但你一定不會忘記他担任旁述的「これは一匹狼の女医の話である――」的田口トモロヲ。

第六個大叔是其實他年輕時演過很多情色角色近年屢屢在BS和WOWOW見到他的光石研。

這六個人,都是名脇,英語的Byplayer,不是主角,卻通常被指名專和主角做對手戲的角色,Supporting Actor是也。

劇中六人演回本人,機緣巧合(?),六人要共同三個月Share House。

第一話看到這裡已經決定要追到最後一話。



這樣的卡士,其實價錢好貴,不知テレ東如何搞妥,負責第一話劇本的是ふじきみつ彦,客串嘉賓是通常只做主角的役所廣司,第二話的客串嘉賓是也是九州出身的池松壯亮。(看完第一話就明白為甚麼M這樣說)

第一話最後的驚喜是結尾竹原ピストル本人出演「Forever Young」,還有,今回才發現竹原桑原來是V記的歌手。

我愛テレ東!!!

永遠都支持テレ東!!!




バイプレイヤーズ~もしも6人の名脇役がシェアハウスで暮らしたら~ (Byplayers大叔Share House)
http://www.tv-tokyo.co.jp/byplayers/




4 件のコメント:

  1. TV東仲有山田孝之都好狂
    其實上季潛入搜查偶像仲狂
    TV東係日本良心不能亡!

    返信削除
    返信
    1. 山田孝之暫時有保留,太認真,看B站的觀眾反應,很多人好像真的以為是記錄片(汗)

      削除
  2. 六位演員看過劇本後應該很有興趣吧....有否可能出演費方面將就將就一下呢?

    返信削除
    返信
    1. 除了首尾,中間大概是輪著做,出演費用應可削減。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