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6

宿・東京【Hotel Metropolitan Marunouchi】

終於有空間可以打開行李箱。



一邊感嘆,一邊疑惑為何這麼熱!?



太陽開始下山,房間向西,室溫28.2度,連暖氣也不用開。



相隔七年,大除夕夜再度投宿東京駅的Metorpolitan,椅子依然是這十年來住過眾多日本酒店中最喜歡的。

七年前的網誌 ■ 日本酒店東京篇【Hotel Metropolitan Marunouchi】



咖啡一,煎茶茶包一,大吉嶺茶包一,水一;角落有放濕器。



不知誰設計JR系酒店的空調的,基本上從來不需要投訴。



睡衣發黃,拖鞋是用完即棄型,冰箱也換了抽屜型,保險箱內不能充電。



今回不知為何忽然心血來潮,打開枕袋,一滴血。



選擇《駅を見下ろせるお風呂プラン》是故意的。



偷窺?只怕跌落去會粉身碎骨。



JR有時真的孤寒得可怕,和7年前一樣洗頭水護髮素沐浴露只有一小瓶,晚上用光翌朝便沒有,和7年前的Amenities唯一分別是多了Dr. Ci:Labo的Skin Care Set,也有漱口水一個。蓮蓬頭只有兩種速度可選。



右下便是Tokyo Station Hotel。



東京駅兩家JR系酒店,豌豆公主喜歡Metropolitan多過Tokyo Station。Tokyo Station Hotel迴廊多,老是有一種陰森的感覺,反而Metropolitan除了每層向內園的三間房外,其他房間都陽剛得很。順道一提,其中有個Plan,是住宿Metropolitan,但在Tokyo Station Hotel晚飯的。

下載的網速有點慢。



甚麼日子不選偏選大除夕來投宿這家Metropolitan?是的,因為酒店365天都同一價錢,反正除夕Metropolitan和APA同價(〇o〇;)那當然選東京駅的Metropolitan(池袋的可不是365天同價)。

酒店有Room Service,可是東京駅太多好東西,不勞煩了。



Room Type: Station Side Single 20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8
2. 室內清潔程度        7
3. 燈光            8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10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8
9. 景觀           10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   7




ホテルメトロポリタン丸の内 Hotel Metropolitan Marunouchi
http://www.hm-marunouchi.jp/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