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7

ペラペラ

島田薫在某番組內選「外国語が堪能な芸能人」1、2、3位分別是中谷美紀、鈴木亮平、藤岡靛(Dean Fujioka)。

打算進軍康城的山田孝之先生,你是否應該請教中谷美紀小姐一下呢?ψ(`∇´)ψ



癲哥懂英語、印尼語、國語、廣東話、韓国語等就人人都知。東京外国語大學卒業的鈴木亮平英語ペラペラ也不意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EKEZnD6HR0

但原來中谷姐姐不只英語,法語和德語也精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2nnrvePQag

不知道4~10位是誰。

如果以量來計算,可能Gackt比癲哥和中谷姐姐略勝。Gackt能操流俐國語,韓国語,法語,不太肯定的是他好像還能操葡萄牙語。

能操流俐英語的日本藝人很多,像木村佳乃、関根麻里、水嶋ヒロ、川上洋平、TAKA、大沢隆夫、松田聖子、赤西仁、小島よしお、武井壮、オダギリージョー、福士蒼汰、石原さとみ等等。福士哥的意大利語雖然仍是脫不了日本口音,但也ペラペラ。

是說,個人抱不平的是水原希子在某CM內的英語力被貶得一文不值。

能操國語的除了Gackt,還有長澤正美、酒井法子、蒼井空等。

中谷姐姐能操法語,瀬戸康史也能操法語。

今井翼能操西班牙和葡萄牙語很多人都知道,但大概沒幾多個知道北斗晶的西班牙語也很流暢。據說是她住在墨西哥時被逼學習的,反而英語不怎樣。

不會忘記,咱家也有一個韓国語ペラペラ的つよぽん。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