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4

ピェンロー鍋

ピェンロー鍋,冬菇、旺菜(黃芽白)、豚肉、粉絲,放在鍋裡。「ピェンロー」是外來語,日本漢字有時寫作「扁炉」,即是廣東人的「邊爐」。



3月21日四重奏最終回,三人吃的正是ピェンロー鍋。



3月15日東京白日夢女第9話,早坂約了倫子在家吃ピェンロー鍋,結果倫子途中遇到KEY而失約。



咦!? 白日夢女先出,然後才是四重奏......

房子正是從三樓跌下來而沒有死去的幹生和真紀的住所。



3月22日東京白日夢女最終回,打算同棲的早坂和倫子一齊去找房子,巻さん夫婦各自坐牢,所以有吉屋出租?



每次的名對白名場面都是同一星期,你相信這是巧合嗎?

最終回,負責Tokyo Girls的製作人(井上晴美演)說參加婚活是因為過膩單身生活,想有人在家裡陪她說話,陪她開心。咦... 回應巻真紀當日結婚的目的嗎?

2月21日四重奏第6話,在家中看電影,幹生察覺自己對真紀的心意已變。

2月22日東京白日夢女第6話,因為奧田對電影的執著,倫子察覺他不是真命天子。(奧田和幹生都愛看法國電影w)
 
2月28日四重奏第7話,回到過去。

3月1日東京白日夢女第7話,如果能夠回到過去。

關連網誌■ 貓捉老鼠

「突然ですが、明日結婚します」和「奪い愛、冬」互相送禮,說好說歹,鈴木修好長一段時間都在台場滞在。

四重奏和東京白日夢女,又有何關係?

外景相撞就算了(白日夢女和逃恥撞場撞得更多),但劇情各種巧合教人很難不推理。

最終回,白日夢女註定繼續發白日夢;如果分手那一幕早兩星期前播出,最佳男助演一定投票給鈴木亮平!!!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