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3

1/2無限の旅 Ch.3・福岡

冷到黐膠花的福岡,下午三點多,寒氣入心,手上雞皮直冒,經驗告之是下雪的前奏,但四月福岡又何來雪?結果原來真的是下雹,還中止球賽。

博多的T-JOY,應該是水曜日去的次數最多的電影院。ヾ(@^▽^@)ノ



水曜日很忙的,七點有おじゃまっぷ,仰天(今個月改為火9)、日10、ナカイの窓,忙的要命,還有時間看電影?有的,試過一次一口氣看三套,因為T-JOY真的好方便。

連新宿也不及博多方便?Nitori、Daiso、Tokyu Hands、MUJI,Mignon喜歡的店都擠在一起,還有電影院,24小時營業的食店,連屋台都有,那用去天神(毆)

本來計劃昨天到福岡,九州的酒店沒関西那麼離譜,但七天PASS,要留一天給新潟(雖說抽到票的可能性甚小)。

和大阪一樣,是日一色無限。



近鏡。



大布幕。



如果有時間,會把所有在這個位置拍下來的大布幕放上來。

也看一下三浦哥哥。



兩套都想看。



AI君托我買帝一の国的前売券,這才留意到為中文名字是影院商場。



帝一の国的特典沒有了,但無限の住人連前売券都完売!



又見到生人。

很黑!!!

明明兩天前才見過,為甚麼又變黑了?「(≧ロ≦)

自然光下分別可能不大,換了昏黃的燈光,一老一小,一黑一白,對比太大,好刺激!! (小花你其實真的不需要化這麼濃妝的)

どうも〜我是那個沒票充有票的Mでござる。

有票和無票分別不大,反正都可見到生人(毆)。

村長真的好優しい〜做完舞台挨拶,說要和抽不到票的人打招呼。

場內在挨拶的時候,場外是這個樣子的。一百人也沒有。



但是村長出來挨拶回去後散走的人,少說也有二百人,而且男多過女。😂



人群散去後可看到原來是怎麼一個樣子的。



大神從樓梯下來站在這裡挨拶,比電影院內還近距離。



換張無人的。



全場野次馬也不盡是熟女,還有好幾個穿校服的小男生,但是後頭一個十多歲的妹妹嫌小男生們臭,影響村爸對她的印像,突然拿香水出來噴完自己又噴阿媽。 (≧∇≦)

大神出巡,恐怕以後的試写会大概會愈來愈多人爭。

所以,這是半個無限之旅。www








5 件のコメント:

  1. 突然有問題, 如果而家買不到前売券
    29號及之後正場(都唔敢望其他)可以點算?

    返信削除
    返信
    1. 1. 如果是初日舞台挨拶那場,不能用前売券。
      2. 不能用前売券的話,就付正價費用。前売券一般是1400円、正場是1800円,1日映画の日,水曜Ladies Day等1100円。
      3. 這間T-JOY買不到,但其他電影院的前売券還有。
      4. 可以去金券ショップ找前売券。

      削除
  2. 想去褔岡看無限の住人,M姐可否推介間酒店?謝謝..

    返信削除
    返信
    1. http://mathongkong.blogspot.hk/2017/02/iv.html
      如果價錢合理的話,個人首選是JR Blossom's Hakata Chuo的Ladies Floor,次選是Royal Park,三選是日航或ANA,另外Forza開了一間新的接近日航不妨一試。天神的話,個人沒有特別喜好。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