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5

宿・横浜【Associa Shin Yokohama】 -2-

横浜友人Y君問公主:「新横浜駅除了太子還有別的酒店!?」

「有很多年了...」

横浜那麼多又平又靚的酒店,上一次住到新横浜已是三年前的事了,這一泊,又泊了兩天。



今回才發現酒店的牆很薄,開了電視也一樣聽到鄰室兩個外國人普通的對話,至於鉄道,倒是清靜得很。



Associa算是有良心的了,價錢只是比兩年前上漲了三成,許多商務酒店加了雙倍,甚或四倍。昨夜將JD Power 2016年的記錄和2009年的相比,當年在Category 3的酒店都進升到Category 2去了,不是服務排名,而是價錢。



每天提供兩枝水,有綠茶包紅茶包即溶咖啡就是沒有ほうじ茶。空氣清淨機也乾淨。



JR系的一件頭睡衣。



保險箱不提供箱內充電。



也沒留意原來訂了Universal Room,也好,浴室很廣敞。



綠茶洗髮水,也提供浴帽、洗面乳、潤膚液,還有久違的体重計。



房間的景觀,可以看到比国立還大可收容7萬人的日産スタジアム。



酒店的Executive Lounge,咖啡機壞的,又沒有ほうじ茶包,進去Lounge五分鐘後,才有職員神色慌張的趕來。( ̄▼ ̄)


網速和三年前沒差別。



新横浜駅附近的Donki和Nitori,不要說遊客,連本地人也很少,十分好逛,只不過一左一右,相互距離3公里,一來一回走路6公里,頗甘。


Room Type: Universal Room 24.7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8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8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9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9
9. 窗外風景          8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8





ホテルアソシア新横浜
https://www.associa.com/syh/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