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8

LV

數日前新宿Picadelly一出,即晚完売,輪到昨天TOHO渋谷,也是完売。

東京還有很多地方可以看LV的(不要問我甚麼時候「生中継」一詞變了做「ライブビューイング」。)

也集結一下各場地的票房。

MOVIX昭島其實和新宿Picadelly同步,也是最早開售的映画館之一,不過位置確是有點偏遠,去到今天前排還有空位。



與其走去昭島,不如去横浜BURG13,桜木町駅一出來便是,附近食喝玩樂外景地多的是。



横浜La La Port的TOHO也有不少空位嘛~雖然愛去横浜Burg 13,但有時想看的電影若然Burg 13沒得看的話,便會去La La Port的TOHO。這個場地更大,吃喝玩地方多的是,唯一略為不滿的是商場離開駅有點兒距離。



TOHO川崎也還有不少位。其實有一次也在這裡看了一場舞台挨拶,且沒有人爭票www。




佐藤健的剣心以前也曾在池袋SUNSHINE做過舞台挨拶,但是我從沒去過過這家映画館,因為池袋好猛(爆)



各位大大,努力啊~!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