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2

那些年 Mの飛行回憶

是日,從德國到大陸到日本到美國到台灣,人人都吃花生。

頭文字U將持有效登機證並且已上機的乘客扑暈拖出機有甚麼出奇?某國作風向來如此。

M變了做魚翅的死忠飯,皆因領教過頭文字U,怕怕。

二人同行,老板亞洲人,夥計金毛白人,全程150公斤的紅毛阿婆空服完全漠視老板,只替金毛掛西裝,倒酒,按摩。

紅毛空服如是,亞洲空服不遑多讓。

一次飯局,座上頭文字U的空服淡淡然說:「乘客若是得罪我,就拿牛排在馬桶的邊緣抹一個圈。」

從此坐任何航空公司都不吃牛排。(~。~;)~

皆小事也,決定和頭文字U一刀兩斷起緣於某次飛行。

HKG→SFO
機師:「很抱歉由於上層的逃生門不能關閉,所以未能準時起飛。經維修人員協助下,現在逃生門已經緊閉,但由於也不能打開的關係,現在重新安排坐在上層的乘客更換樓下座位,請再耐心等候。」到底維修人員用強力膠還是牛皮膠紙?

SFO→LAX
晚上七點多,內陸機離開泊位行了15分鐘,飛機停下。機師:「由於機頭兩盞大燈都一齊壞了,不能亮起的關係,我們要暫時停在這裡等工程人員趕過來維修,請大家靜心等候。」起飛前沒檢查都算了?壞一盞的話都照飛嗎?

結果維修不成,機要回頭,全員下機,坐另一隻機。

LAX→SFO
比原定時間超過了30分鐘機艙門還未關上,然後傳來廣播:「這班機會延遲一小時才起飛。」

SFO→HKG
去到SFO,出去唐人街,重新買張SQ機票。

M不是罷坐,是不敢坐。

當年哩數滾存至七位數字,悉數放棄。

來到這些年,還是魚翅你最好。



少見多怪,留個記念。

4 件のコメント:

  1. 我坐過一次. 我叫個空少攞罐可樂,五分鐘後同行老闆再叫他拿一罐,佢夠膽罵我老闆為什麼不一次過叫, 要他跑來跑去, 我頂佢話: you are paid to run around, 條友想打我咁款, 之後叫領班來投訴都不肯道歉, 話過呢世都唔坐.

    返信削除
    返信
    1. 當年File Chapter 11,不知幾多客慶祝 (≧∇≦)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