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3

大暴走 -伊根舟屋-

從京都出發,先去「道の駅 京丹波 味夢の里」買了土産後,再繼續駕車去伊根舟屋群。



剛巧P君來了京都,臨時掛單。是的,昨日老遠從若狭湾回京都市,今日又從京都市上回若狭湾。(o_ _)ノ

一見面即時驚呼,怎麼又撞袋!

其實4/15~5/30(除了GW)期間也有高速巴士從京都駅出發去天橋立和伊根,不過有老好人J君負責駕車又有P君做人肉GPS,M十分樂於當乘客。



屏幕太小,將就一下。



放大(爆)



伊根町観光新建的交流施設「舟屋日和」,但沒有駐車場,車要停泊在伊根町七面山駐車場,首20分鐘無料,以後每半小時50円。

「舟屋日和」屋群裡有家Ine Cafe,旁邊有家割烹海宮要晚上才營業,大概也要予約。



樓下樓上一樣風光無限好。



ランチセット二千大洋,お造り新鮮彈牙。



咖啡500円,Cheese Cake也是500円,芝士味濃但不膩,P君的巧克力蛋糕據說也很好吃。



旁邊新建的祭礼船場。



剛巧前陣子整組屋群做過写真展,可以一睹以前祭礼船的樣貌。



町內幾乎隔步還可見到當年的照片,有舊有新。



冬天雪景色很漂亮。



吃飽就在這裡繞了一個圈,來回腳程只是5、6公里,比瀬戸内的島輕鬆得多。



伊根和間人都有徐福的足跡。



生銹屋頂上種滿了花,有趣。



太漂亮,不敢高聲說話。



愈接近盡頭,水愈清。



耳鼻集會所是避難所。



去到類似燈塔那裡沒路前行了。



生怕它掉下水裡去。



這頭家家戶戶門前都有個防火用的桶。



再見。



再去天橋立繞了個圈,回京都。感謝駕了六個小時車的君。ヾ(´▽`;)ゝ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